貴州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新年快樂!

庚子年即將到來,弟子們感到救人迫在眉睫,又時常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弟子們唯有多學法,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才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貴州全體大法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省六盤水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六盤水市大法弟子敬上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航空航天工業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三代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請師父放心,不管怎樣,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完成師父交給的任務,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貴陽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苦心教導和救度!按師父的要求做,要對得起師父賜予的「大法弟子」的稱號,不給師父抹黑、不給大法抹黑。廣傳大法福音,讓更多的世人明白大法真相。


貴州省貴陽黔靈公園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

謝謝師父的救度。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弟子無以言表。在助師正法的路上,雖然艱辛、坎坷,但因為有師父的保護、點悟、危難時刻的化險為夷,我們平安走過了反迫害二十多年的路程。我們會繼續努力,走好、走穩最後的路。多救人,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間一年即將過去,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裏,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一老年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有無盡的感恩不知從何說起,唯有聽師尊話,按師尊的大法嚴格要求自己修煉,做真正的大法修煉者。


貴州省貴陽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修煉二十多年無病一身輕,感謝師父的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會聽師父的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要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及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弟子用盡人類語言,無法表達師尊的慈悲保護與佛恩浩蕩,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眾生。回報師恩。


貴州省貴陽大法弟子全家十一人新年拜謝師恩!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衷心的祝願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偉大慈悲的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千歌萬曲、千絲萬縷……都述說不盡,都感激不盡師尊您對弟子們的救度之恩!
師父啊! 弟子們都想念您啊!仰望蒼穹,弟子禁不住淚流滿面,淚雨滂沱!是因為慈悲的師父,無所不能的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
從遠古到現今,我們犯下了數不清的過錯……是師父您為我們消去了累世的罪孽,為我們承擔得太多!太多!
走過了風雨,歷盡了坎坷。
師恩浩蕩中,魔難又算得了甚麼?!
不負師恩、信師信法,堅定不移,
這是我們永恆的心願!
此生無悔 是因為恩師賦予我們堅貞的信念!
此生無畏 是因為恩師在保護著我們乗風破浪,勇往直前!師父的光輝永遠照耀著我們前進的道路!

謝謝偉大慈悲的師父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0年元月19日


貴州省貴陽一學法小組恭賀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們及眾生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卻知道的太少太少。師父啊!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以真誠的心,感恩師尊這一年來對我們的慈悲保護。使我們平穩的走在救度眾生的路上。弟子們用一分的付出,師尊給予弟子們百倍的加持。師父啊:弟子們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師尊的佛恩浩蕩。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更精進,多救眾生。修去我們的不足,化解間隔,共同精進,讓師父開心。

貴陽市一學法小組
2020年1月19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貴州省遵義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州省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元月二十日


貴州省貴陽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

我們感恩大法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