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4日讯】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江苏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谢谢您为众生的付出,谢谢您对弟子的关心与保护!弟子会珍惜时间,完成自己的使命,请师尊放心!

风雷滚滚破旧势,
时日无多洪势急
历史荡开新纪元
佛恩浩荡盖天地

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一学法点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上海师范大学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尊辛苦啦!
秦皇岛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市区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东北师大、师大附中、附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做好三件事!就走师尊安排的路。谢谢师尊!


中国科学院分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厚望,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坚定的走完以后的路。再一次感谢伟大的师父!


四川省成都一中学教师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是师父的巨大承受,才使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一年又一年, 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为我们道出了人生的真谛与宇宙的真理,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义。通过修炼我们对生命乃至宇宙有了更高更深的认识。大法那无所不能的巨大法力,锤炼着我们,成就着我们!

此时此刻,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再一次谢谢师父!恭祝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合十!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北京市怀柔区教育系统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值此二零二零年新年到来之际,山东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国大陆教育界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过大年
拜师尊
大陆教师谢师恩
寄言感恩心
多学法
再精进
成使命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名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庚子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十多年修炼的风雨历程,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了今天,弟子无时不感受到大法的神圣,美好,超常。

弟子今天借拜年之际,重温誓约,向师父保证: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请师父放心。

河北成安一名教师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省沈阳市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要敬师信法,以法为师,精进不停。听师父的话: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多救众生。修出慈悲众生、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加强讲真相。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感谢师父的慈悲点化与保护!

沈阳市某中专学校一大法弟子
2020年1月18日


北京西城一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至此过年之际,恭祝师尊过年好!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会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北京西城区一教师大法弟子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啊,你为众生得救辛苦了。为宇宙生命开创了圆容不灭的无比美好的新宇宙。想到师父那日日夜夜操劳,我们身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尽全力,多救世人。对得起师父为我们操劳付出,让师父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弟子恭祝慈悲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弟子唯有更加精进,真修、实修报答师尊慈悲救度之恩。

叩首 合十
二零二零年


中国科学院安徽合肥分院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在庚子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安徽合肥分院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大陆职业教育界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佳木斯大学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恩师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们小组像大海中的一艘小船,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我们一定会扬起风帆,乘风破浪,驶向幸福的彼岸。消除间隔,做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坚定的维护法,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拜问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胶州市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文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