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江蘇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尊,謝謝您為眾生的付出,謝謝您對弟子的關心與保護!弟子會珍惜時間,完成自己的使命,請師尊放心!

風雷滾滾破舊勢,
時日無多洪勢急
歷史盪開新紀元
佛恩浩蕩蓋天地

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一學法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過年好!

上海師範大學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秦皇島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尊辛苦啦!
秦皇島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市區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東北師大、師大附中、附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做好三件事!就走師尊安排的路。謝謝師尊!


中國科學院分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厚望,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堅定的走完以後的路。再一次感謝偉大的師父!


四川省成都一中學教師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是師父的巨大承受,才使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一年又一年, 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為我們道出了人生的真諦與宇宙的真理,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目地和意義。通過修煉我們對生命乃至宇宙有了更高更深的認識。大法那無所不能的巨大法力,錘煉著我們,成就著我們!

此時此刻,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再一次謝謝師父!恭祝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合十!


北京市懷柔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懷柔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北京市懷柔區教育系統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值此二零二零年新年到來之際,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中國大陸教育界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過大年
拜師尊
大陸教師謝師恩
寄言感恩心
多學法
再精進
成使命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名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庚子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十多年修煉的風雨歷程,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了今天,弟子無時不感受到大法的神聖,美好,超常。

弟子今天借拜年之際,重溫誓約,向師父保證: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請師父放心。

河北成安一名教師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省瀋陽市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要敬師信法,以法為師,精進不停。聽師父的話:放下自我,同化大法,多救眾生。修出慈悲眾生、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加強講真相。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與保護!

瀋陽市某中專學校一大法弟子
2020年1月18日


北京西城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至此過年之際,恭祝師尊過年好!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會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北京西城區一教師大法弟子


湖南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啊,你為眾生得救辛苦了。為宇宙生命開創了圓容不滅的無比美好的新宇宙。想到師父那日日夜夜操勞,我們身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盡全力,多救世人。對得起師父為我們操勞付出,讓師父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弟子恭祝慈悲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弟子唯有更加精進,真修、實修報答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叩首 合十
二零二零年


中國科學院安徽合肥分院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在庚子年即將到來之際,中國科學院安徽合肥分院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


大陸職業教育界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佳木斯大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小組像大海中的一艘小船,無論邪惡多麼瘋狂,我們一定會揚起風帆,乘風破浪,駛向幸福的彼岸。消除間隔,做到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堅定的維護法,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拜問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膠州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