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嘲希夫:说越多 共和党就越团结反弹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讯】周三(1月22日),美国参议院就弹劾川普总统展开审判。针对众议院该案负责人希夫(Adam Schiff)的弹劾陈述,共和党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嘲讽说,希夫说的越多,共和党人在反弹劾立场上就越加团结。

周三,参议院继续就弹劾案展开为期3天的辩论。作为该案众议院负责人,希夫就弹劾川普的依据进行陈述。不过,具有自由主义意志倾向的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保罗发推嘲讽,希夫的陈述其实事与愿违,其显而易见的政治攻击,反而让各共和党参议员的立场更加统一。

“我们从希夫那里听到的越多,共和党就越加团结起来反对这场党派性的明显作假!”

保罗在弹劾问题上一直坚定地捍卫川普。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领导众议院民主党人就弹劾进行了大量调查,企图推翻川普并以此赢得2020年大选,这激怒了保罗等绝大多数共和党人。

去年10月,有135名共和党众议员联名签署了决议案,要求谴责希夫捏造川普的通话内容。此前,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希夫戏剧性地宣读所谓川普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7月25日的通话内容,震惊了舆论。之后,他不得不把自己的谎言粉刷成笑话,并狡辩说,他是有意打算“恶搞”(parody)川普的部分通话内容。

川普与泽伦斯基的该次通话是众议院民主党人开启弹劾调查并最终拟定弹劾条款的核心,但根据白宫公布的的完整通话记录,希夫显然夸大叙述了川普的通话,并虚构了内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