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纽约人改变主意 反对新的无保释金制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纽约今年1月1日启用了新的无保释金制度,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多数纽约人从原本的支持,转而变成反对。

西恩纳学院(Siena College)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49%的受访民众,反对新的、改革后的无保释金制度

新制度允许被控轻罪和“非暴力重罪”的嫌犯,在等待审判期间不用交付保费即可直接释放。

这份调查是在今年1/11-1/16之间完成。而去年4月法案刚通过的时候,还有55%的受访民众表示支持。

这个改变,可能跟近期发生的多起仇恨犹太人犯罪有关,新的制度让反犹太的仇恨犯罪分子可以反复被释放。也有执法者认为这限制了司法制度赋予法官的裁量权。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纽约州长库默都已先后表示,法律需要再次调整。

本次调查还发现,州长库默的民调有所提升,从44%上升到49%。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