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晤冯德莱恩 拟展开美欧贸易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2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与刚上任不久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举行了场外会晤,颇受外界关注。

在与冯德莱恩会面时,川普透露,美国将与欧盟探讨,展开重大的贸易谈判。

美国总统川普:“很荣幸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一位被高度尊敬的女性,我不得不说,听说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谈判家,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我们将要讨论一项重大的贸易协议,我们已经提出一段时间了,希望能有所收获。”

川普表示,美国与欧盟之间有诸多议题需要讨论,但当前最首要,也是双方都想要达成的,就是一项贸易协议。

冯德莱恩也强调,欧盟与美国在商务领域,有着长期的共同基础,同时在科学及文化等领域也有着多年的友谊。

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美国人民与欧洲人民是好朋友,这是我们建立合作的基础,确实,我们有些问题要讨论,要协商,但我看好这个关系。”

在谈及美国参院当天正式开始审理总统弹劾案时,川普重申,整个弹劾过程只是民主党制造的一场骗局,因此弹劾不会成功,因为原本就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