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教育工作者 吁拨款支持教师多元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讯】一群纽约教师,周一来到纽约市府前,呼吁州府拨款,增加教师多样性,同时以该活动纪念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

在美国最高法院对公立学校的种族隔离问题做出判决(布朗诉托皮卡教育局案)60多年来,推动包容、多样性的努力,不仅只针对学生,也包括教师。

民间组织Educators for Excellence执行主任 Paula White:“现实情况是,教师的多样性会使学生受益,实证研究以及社会研究都有证实,而教师对孩子的灵魂、心灵和思想至关重要。”

非营利组织卓越教育者(Educators for Excellence),由教育工作者创立,希望找到学校中的问题,并倡导解决方案。该组织,呼吁市府和州府,能为教师预备计划(Teacher Opportunity Corps program),提供资金,让不同背景的教师,获得更好的教育进入公立学校系统,推动教师多样性。

纽约市教育政策委员会(PEP)成员Shannon Waite:“金博士说过,‘改变不是如不可避免的车轮般自动运转,而是经过持续的挣扎奋斗,所以我们必须挺直脊梁,为自由而努力。没人可以驾驭我们,除非我们的脊梁已经弯曲。’”

现场不少教师在现场表示,课堂上缺乏多元的教师,会让学生产生持久印象,阻止有色人种学童进入教育行业。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