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一天五起抢包案 四位亚裔妇女被劫现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讯】皇后区法拉盛,近日发生多起抢劫案,多名亚裔女性的提包被抢,警方呼吁民众在节日期间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1月12日,皇后区法拉盛150街、164街等地,一天内连续发生五起抢劫案,一名非裔男子抢走正在步行的的中老年妇女的手袋,其中四名受害人为亚裔,手袋内均存有现金、手机等财物,损失最严重的受害人,被抢走超过3500元现金。

警方表示,嫌犯逃逸时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呼吁民众看到与照片特征相似的,立即通过以下方式和警方联系,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拨打NYPD止罪热线:1-800-577-8477

◆登录NYPD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用手机发简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

警方指出,华人取用现金频繁,容易成为犯罪分子作案目标,警方在加派警员巡逻的同时,也希望民众提高警惕,尽量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