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一天五起搶包案 四位亞裔婦女被劫現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8日訊】皇后區法拉盛,近日發生多起搶劫案,多名亞裔女性的提包被搶,警方呼籲民眾在節日期間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避免隨身攜帶大量現金。

1月12日,皇后區法拉盛150街、164街等地,一天內連續發生五起搶劫案,一名非裔男子搶走正在步行的的中老年婦女的手袋,其中四名受害人為亞裔,手袋內均存有現金、手機等財物,損失最嚴重的受害人,被搶走超過3500元現金。

警方表示,嫌犯逃逸時乘坐一輛黑色轎車,呼籲民眾看到與照片特徵相似的,立即通過以下方式和警方聯繫,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撥打NYPD止罪熱線:1-800-577-8477

◆登錄NYPD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用手機發簡訊至274637(CRIMES),然後輸入TIP577

警方指出,華人取用現金頻繁,容易成為犯罪分子作案目標,警方在加派警員巡邏的同時,也希望民眾提高警惕,盡量避免隨身攜帶大量現金。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