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陕西瑞新升投资公司 集资诈骗11.8亿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具体情况有待核实,现全文刊登如下,:

我是陕西瑞新升投资公司的一名受害人。我们的受害人有六千多人,坚持维权近6年时间。骗子杨武一直拿着我们的血汗钱,也任意挥霍了近六年。

2015年3月法人杨武集资诈骗11.8亿元后,卷款跑路。我们就开始了维权。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不停的去派出所,分局,市局,省厅。终于在2018年10月陕西省公安厅出了红头文件,把陕西瑞新升案列为陕西省十大督办要案。我们受害人还激动了一阵子,觉得终于有部门能为我们底层百姓做主了。然后一年多来,陕西省公安厅对该案不闻不问,红头文件也成了一纸空文。我们每次去陕西省公安厅信访维权,接待领导都让我们去找下面办案单位,但对下面办案单位是否督办就一字不提。2019年4月莲湖分局很快宣布瑞新升的项目都是空壳是骗局,碑林分局一直就一个新疆金矿拖延不查,但在2019年9月对难友们宣布新疆金矿是假的,是骗局。

莲湖分局经侦和碑林分局经侦都向难友宣布杨武的所有项目都是虚假的,是骗局。但就是不抓杨武,碑林分局说莲湖分局是主办单位,推给了莲湖分局,莲湖分局说要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批文件下来,才能抓人。在所有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西安市公安局经侦就是不批文件抓骗子,就一直这么拖着,也不给我们受害群众一个不抓骗子的说法。两个分局经侦还经常当着受害人的面,说骗子杨武给谁谁给了几万,但是从来不提骗了几百万,几千万的高管,经理,他们骗去的钱怎么处理。这些年骗子杨武给我们个别受害人的几万块钱,本来就是我们的本金,骗子给我们个别受害人一点本金有错吗,而且连本金的一半,甚至本金的四分之一都不到。两个分局经侦说这个话是什么意思。他们无非就是想挑拨离间我们受害人之间的关系,起到分化瓦解我们的作用。让我们不能团结到一起继续维权。

我们给新上任的市委书记王永康写过信,给来西安的中央督导组也写了很多信,最后他们对我们受害群众不闻不问,都转给办案单位手里面了。我们受害群众在2019年11月去北京上访的途中,可能是走漏了消息,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到西安火车站拦截了我们难友,把他们五个人带到了西大街派出所做笔录,警告他们不要去北京上访,但对我们痛苦遭遇不理不睬。我们受害群众都是最底层的百姓,生活非常困难,朝不保夕,随时都会有人去世的。很多人都是没钱吃饭没钱看病的。即使这样,政府领导,公安机关除了对我们一直哄骗外,对我们没有一丁点关怀和帮助,我们受害者都非常心痛。

骗子杨武和他雇的人对我们受害者说:你们尽管去告吧,没用的,我们已经把派出所、分局、市局都摆平了。我们受害人在派出所、分局、市局、省厅维权的时候,当面对领导复述了这些话,这些领导假装没听见,对这些说收买了他们的话无动于衷。我们还去了很多纪委部门,接待人员都要我们提供办案单位有受贿的直接证据才管,我们普通老百姓哪来的骗子给办案单位的受贿证据啊,骗子给办案单位和主管部门领导受贿的时候也不会让其他人知道啊。

我现在对这个没有真正监督的体制失望至极。国内所有新闻媒体都不给我们报道这个事情,北京我们也去不了。所以我希望贵媒体能给予报道,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法制是个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