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时装周吹怀旧风 设计师诠释复古新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2020秋冬柏林时装周的第二天,就刮起了一股复古怀旧风,让我们去感受一下。

奥地利时尚设计师莉娜·霍舍克,在2020秋冬柏林时装周上,带来了自己的“ Artisan Partisan”系列。

时装秀的开场,展示了一条典型的施蒂里亚风格的缎带裙,完全由缎带编织而成,这是霍舍克的经典作品之一。

模特身着的服饰,采用了非常多样的缎带;特殊印花;带传统图案的精美面料和精致的手工艺品等流行元素,对复古进行了全新诠释。

模特们将头发编成辫子和花环,然后用彩带将它们编出发型。鞋子有高帮鞋,平底系带靴,凸显了强烈的民族风。

霍舍克介绍,自己非常热爱这份事业,曾带着身孕工作,甚至坚持到产前最后一刻。今天她又孕味十足的出现在秀场。

奥地利时尚设计师 莉娜·霍舍克:“当时预产期大约在时装周,我一直在工作室工作到最后。这是我第二次带着身孕出现在我第二个秀展。”

年近40的霍舍克,24岁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她的作品以50年代的怀旧风格著称,在秀场上广受喜爱。

2020秋冬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将一直持续到1月17号,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将在这里推出新品,引领2020时尚新趋势。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