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给孩子玩手机!吴凤告诉你后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6日讯】已是台湾女婿的土耳其籍艺人吴凤,透过社群平台呼吁家长们“不要给孩子玩手机”。

吴凤日前在脸书上不断强调:“身为公众人物,我想要跟再一次跟所有父母们呼吁:不要给孩子玩手机!不要给孩子玩手机!不要给孩子玩手机!”他解释道:“因为玩手机是一种上瘾!而且跟毒品一样不好!这不是我说的,国外的治疗师Mandy Saligari 警告:给孩子手机等于给他们海洛因。”

吴凤指出,网路世界会比真实世界更吸引小孩子,很多不适合小朋友的内容慢慢被小朋友发现,从暴力到性方面的内容,严重影响孩子的发展,而且很小的萤幕一直看,很伤害眼睛,再加上,小朋友刚发育的时候,就被困在手机里都没有跟其他人接触。

他透露:“我自己妹妹的儿子也是很早接触手机,结果他300 度近视,比我的眼睛还更严重!而且才10 岁而已!”

已是二个孩子爸的他坦言:“也许一些爸爸妈妈觉得我很严格,其实还好。我只是想要保护孩子们的单纯世界。不然有一天会后悔让孩子很早接触手机这件事!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