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新春联欢 恭贺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4日讯】在2020黄历新年到来之际,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刚过去的周日,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新年,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在今年的新春联欢会上,“新年添正念、岁岁谢师恩”条幅赫然醒目,超过600名来自纽约地区的各族裔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

法轮功学员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包括:女声独唱《莲花颂》、琵琶独奏《感恩》、长笛二重奏《得度》等。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 杨博文:“我从刚开始知道要表演就练习一个小时,然后到后来就加到练习一个半小时。”

小弟子表演拍手儿歌《法轮大法是正法》、并背诵了法轮大法著作《洪吟三》中的《新唐人》和《神韵》;并现场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第一套功法。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 刘晓诺:“我4岁半来到美国妈妈就开始教我学法、还有炼功。”

纽约法轮功小弟子 Matt Yuan:“出生以后妈妈得病,爸爸就介绍了法轮大法给妈妈,然后我们一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了。”

在表演者中,有老、中、青不同年龄层,以及不同族裔的面孔,其中,这个合唱团由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伊朗等地的法轮功学员组成,带来《为你而来》、《得度》等曲目。

纽约法轮功学员 杨月:“我们是真心为你好,想把真相告诉大家。然后第二首歌是《Be Saved得度》,这首歌比较优美,到了第二段有(歌词)Be Saved,就是我们感觉发自内心地说,请得救、请得救。”

活动主办方介绍,法轮大法于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传出,至今全世界100多个国家,有上亿民众修炼。法轮功学员在新年举办联欢,借此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纽约法轮功学员 Nicholas Zifcak:“所以就想对师父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就是有师父指导,告诉你怎么做人了。”

纽约法轮功学员 Alice Yim:“修炼就是向内找,遇到问题不是只是往外看,而是会反思想自己有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每个人如果都能向内找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会更美好。”

全体纽约法轮功学员:“纽约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