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理察森挺身而出 76人送绿衫军3连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讯】费城76人主力战将安比德(Joel Embiid)因左手无名指严重扭曲变形,需要进行手术,恐缺阵1至2周,但是76人未受影响,理察森(Josh Richardson)这场担纲攻击火车头,飙进两队最高29分,终场就以109:98赏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三连败。

理察森开赛3分多钟,连拿11分,不过沃克(Kemba Walker)、布朗(Jaylen Brown)展现外线火力,首节绿衫军35:26不给主场球队76人面子。绿衫军次节依旧攻势凌厉,史马特(Marcus Smart)和塔图姆(Jayson Tatum)带头出击,一度拉开双位数差距,还好76人中锋霍福德(Al Horford)巩固内线,恩尼斯三世(James Alfred Ennis III)连砍三分球,半场终了,76人48:55缩小落后。

第三节76人悍卫主场,想要追回失土,西蒙斯(Ben Simmons)两度将分数超前,都被塔图姆和史马特扳平,史马特把握机会,最后几秒施放三分冷箭,帮助绿衫军带着3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理察森决胜节开节连拿6分,76人打出18:7的强势开节,沃克及海沃德(Gordon Hayward)带领绿衫军紧咬对手,但是最后几分钟,失误外加命中率不佳,76人趁机拉开领先距离,单节攻下32分,让凯尔特人俯首称臣。

理察森,图为资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