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盘点】响彻世界政坛的正义之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5日讯】2019年12月10日,美国国会大楼。 一位华人女子在明亮宽敞的大楼走道里静静地守候。此时,一位西方中年男士走了过来。她赶紧上前,将两张照片递了上去。她用手势比划着,在翻译的帮助下,讲述着一个属于她的家庭故事 。

这位华人女子名叫高薇薇,照片上的是她的妹妹高蓉蓉——一位面容如此姣好的女子,明眸皓齿,一脸的阳光,而另一张照片却与之形成鲜明对比——一张结满黑痂的面庞。

高蓉蓉,女,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员工。因修炼法轮功,2004年5月7日,高蓉蓉被沈阳市龙山劳教院恶警电击七小时毁容 。2005年3月6日,高蓉蓉再次被绑架,秘密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3个多月后惨死 。

高薇薇手持妹妹高蓉蓉生前照片。(李辰/大纪元)

那位西方男士是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他随后步入一个房间,在那里正在举行一个关于中国人权的研讨会,议员金在公开发言中提到了这个他刚刚听到的故事。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林乐予/大纪元)

高薇薇的家庭故事,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这场最深重灾难的一个缩影。美国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2019年12月10日在人权日研讨会上对法轮功的声援,也是国际社会正义之声的一个缩影。

最惨烈的灾难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WOIPFG)主席汪志远12月10日也参加了在美国国会大楼举行的这个研讨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林乐予/大纪元)

“追查国际”的报告显示,在高峰期,中共花费了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GDP)四分之一以上的资金迫害法轮功。

2000年的9月,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所长苏境在大会上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国家为‘法轮功’动用的经费相当于一场国际战争。”

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在美国国会举行的研讨会上说,“中共曾经向高智晟(中国著名人权律师)提出写文章批评法轮功的要求,并且让他自己提出1500万元以上任何价码。”

高智晟没有屈从中共。高智晟于2004年、2005年三次公开上书胡温政权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高律师表示,自己是“用颤抖着的心、颤抖着的笔记述着那些被迫害者(法轮功学员)六年来的惨烈境遇”, 那是“政府针对自己的人民毫无人性的残暴记录”。

他说,“人类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为了心灵中的信仰,会在有政府的和平时期经历着如此规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惨烈的灾难。”

来自美国政府的正义之声

2019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0年,也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0周年。川普政府和美国国会公开声援法轮功。

2019年7月17日下午,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受邀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发言。(李辰/大纪元)

2019年7月17日,原中国南京师范大学俄语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受邀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下午分组会上第一个发言。

张玉华在发言中几次哽咽泪下 ,当天主持会议的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暨劳工局副助卿巴斯比(Scott Busby)表示,她的发言“非常感人”。

张玉华的先生马振宇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功被中共长期迫害,目前被关押在江苏苏州监狱。马振宇是原江苏省南京市雷达总体设计师。

张玉华的先生、法轮功学员马振宇是原江苏省南京市雷达总体设计师。(明慧网)

马振宇在一次被非法抓捕前曾留下这样一席话:

“在这样的国度里,坚持信念何等之难,甚至想坚守做人的最后一点底线,也得以生命为代价。是什么使我这懦弱的人有了如此的勇气?是法轮大法教给我不同层次的真理,给了我生命的勇气,给了我坚定思想的毅力。”

2019年7月17日下午4点半,川普总统在美国白宫会见了来自17个国家的27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其中也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

2019年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法轮功学员张玉华握手。(图片来源:白宫)
2019年7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来自十七个国家的二十七位宗教迫害幸存者。(图片来源:白宫)

2019年7月18日,在美国国务院,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发言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是“世纪污点”。他说, “在座的都知道,中国有信仰的人需要我们的支持,去年九月,一位法轮功学员陈慧霞被判刑三年半,原因只是她坚持信仰。”

2019年7月18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宗教自由会议上发言。(林乐予/大纪元)

2019年7月20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一份声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要求中共允许国际社会对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左为CECC现任主席、美国联邦众议员吉姆·麦克高文(Jim McGovern) ,右为CECC的共同主席、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克·鲁比奥(Marco Rubio)。(CECC推特截图)

2019年8月5日,美国副总统彭斯,会见了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四名受邀参加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的争取中国宗教自由人士。

7月1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发言,批评中共迫害宗教自由,并表示美国人民会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林乐予/大纪元)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失败的20年”,“中共政府不但没有压垮法轮功的和平精神、未能阻止他们发声,反而让世界没有忘记他们。”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USCIRF图片)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发表的推特中说,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在中国被禁长达二十年的日子。现在,法轮功学员仍然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面临被抓捕、酷刑和强迫放弃信仰。中共的行径是不能接受的。

2019年7月16日,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李辰/大纪元)

中共迫害法轮功之惨烈 超出人们想像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受访中介绍,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惨烈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像,“大量的直接证据指证,1999年以来中共一直在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截至2018年12月,追查国际发表了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录音证据共有420个。其中,直接指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据58个。

这些证据取自: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还有国防部长,卫生部长,商务部长,中央政法委秘书长,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法院刑庭警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现场的目击者持枪警卫,“610办公室”官员,37所医院的41位器官移植科(移植中心)院长、主任、医生等。

而早在2000年10月1日,法新社就报导说中共在东北和西北新建集中营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每个集中营都可以关押5万人。

“追查国际”表示,中共当局用火车把因上访被捕后不肯说出姓名和地址,不愿连累他人的法轮功学员运往秘密集中营,迄今没听说任何人返回家园。

多国行动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2019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经过一年的庭审,听取了50名证人的证词及阅读大量的文字和录像证据后,作出裁定:中共一直从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证据确凿,中共犯下反人类罪。

2019年8月2日,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通过一项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中共强摘器官的黑幕最早在2006年曝光,此后,多国立法机构通过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要求欧盟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 。

美国白宫回应联名请愿

白宫2015年1月30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 。

美国白宫1月30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要求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白宫网页截图)

美国国会通过数个决议案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除了“343号”决议, 美国国会也先后通过“218号”“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连续第19年在美国国会山举行“7·20反迫害集会”,历年集会都有多位政要出席声援。图为2010年7月22日下午,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会山举行“7·20”反迫害集会。(Mark Zou/大纪元)

欧洲议会发表书面声明

2016年9月12日,在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议会主席舒尔茨宣布了48号书面声明,要求欧盟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欧盟包括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比利时、爱尔兰等28个国家。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2016年9月12日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的、暑期过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宣布制止强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欧洲议会©European Union 2016)

与此同时,西班牙、以色列、意大利、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立法,禁止公民到中国“器官移植”旅游。

大陆发起控告江泽民大潮

在中国大陆,2015年5月以来,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江泽民的大潮。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万海内外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控告元凶江泽民,要求将其绳之以法。

自1999年以来,已经确认至少4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

诉江案至少涉及约4000起命案。控告人中,有的至亲被迫害致死,有的多位亲人被迫害致死 ……

控告人遍及社会各个阶层,包括前中共军官。

武警山东省总队济宁市支队的少校警官于凤来,在控告江泽民书中说:“我没有想到我还能活着离开那个极其残酷、极其恐怖、极其没有人性的让人不寒而栗的邪恶环境,但我还是活着过来了。”

“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免于中华民族沦陷于道德崩溃的泥潭,我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我的元凶江泽民。”

图为前北京空军军训器材研究所少校军官胡志明。(明慧网)

前中共空军少校胡志明也寄出了刑事控告状。他曾在被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期间写下了自己的心声:

“我没有参与政治,我只是坚持对‘真、善、忍’的信念,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我没有虚度时光,你们以后会明白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是最最值得的。只希望自己永不坠低俗,让‘真、善、忍’的圣洁之光永驻心中……”

控告江泽民案可谓人类史上的最大诉讼。而早在2003年6月11日,39位美国国会议员敦促美国法院推进对江泽民的控告案。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肯定了原告对江泽民酷刑罪的控告。

世界政要支持逮捕江泽民

大陆诉江大潮兴起后,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香港、台湾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要纷纷响应,在全球形成了一股声援中国大陆民众控告江泽民的浪潮。

欧美澳世界政要声援告江大潮,呼吁逮捕江泽民。(大纪元合成图片)

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访问香港期间,打出“法办江泽民”的横幅等诉求,此事被列入美国国务院在2018年5月29日发布的年度宗教自由报告。

十名瑞士政要于2015年8月10日联名致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说,“我们希望您能推动逮捕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及相关负责人,并根据其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重大罪行,将他们绳之以法。”

美国国会众议员特德‧坡(Ted Poe)在法轮功反迫害集会上说,“现在到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的时候了 ……他必须受到正义的审判。”

美国时任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支持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他说,“我们要让他们对此负责,那些参加了售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杀法轮功的政府和个人都要负责。”

美国对迫害者持续追责 严审签证 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院12月20日发布新闻通告表示,美国对包括中共和中共官员在内的侵犯宗教自由者采取持续追责行动。图为美国国务院。(Samira Bouaou/大纪元)

美国国务院2019年12月20日发布新闻通告表示,美国对包括中共和中共官员在内的侵犯宗教自由者采取持续追责行动。

明慧网报导,美国国务院官员之前告知法轮功学员,中国有多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拒发签证;迫害者的配偶及子女也在被惩罚之列。

美国国务院官员还明确提出,不看重迫害者涉及的案例数量,而看重具体事实。只要有一个案例事实充分,就可以把迫害者列入特殊名单。国务院官员还肯定,明慧网是可信赖、可引用的资讯来源。

2019年7月,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相关办公室的人员已扩充一倍,以便加大力度审核、限制各国人权迫害者的签证申请。

其它西方国家也在效仿美国的做法。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2019年7月8日,蓬佩奥宣布成立天赋权利委员会(Commission on Unalienable Rights),重新审视“人权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2019年,蓬佩奥在发布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所有肆无忌惮侵犯宗教自由者,我要说:美国正在注视着,你们将被追究责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