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奥古斯丁领头 魔术6人得分上双破奇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奥兰多魔术2日在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阵中身高6尺11吋的前锋大将艾萨克(Jonathan Isaac)虽在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还好从板凳出击的奥古斯丁(D.J. Augustin)攻下25分,加上另五位魔术球员也得分上双,终场就以122:101打败奇才。

魔术前锋艾萨克(右)( 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奥古斯丁,图为资料照。( 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前一场才被老鹰用来终结10连败的魔术,屋漏偏逢连夜雨,开赛2分03秒,艾萨克与奇才后卫比尔(Bradley Beal)身体碰撞,艾萨克抱着左膝痛苦倒地,不得不提前离场,但是魔术武切维奇(Nikola Vucevic)和富尼耶(Evan Fournier)适时挺身而出,以31:29在首节取得领先。次节比尔发挥准度,单节砍进15分,还好奥古斯丁也有11分进账,让魔术在上半场保有62:58的优势。

武切维奇用三分外线拉开下半场比赛序幕,他维持不错手感,与佛尔兹(Markelle Fultz)、富尼耶联手,奇才招架无力,三节终了以83:94双位数落后。奥古斯丁不给奇才反扑机会,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拿6分,班霸(Mohamed Bamba)随后跟进,奥古斯丁再用三分长射,一举将伤害扩大到20分,奇才提前俯首称臣。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