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黑匣子寻获 蔡英文悼念罹难将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台湾军方一架黑鹰直升机,昨日(2日)迫降新北市乌来山区,造成参谋总长沈一鸣等8人殉职、5人受伤,目前黑鹰的黑匣子已寻获,希望能解开事故原因。另外,蔡英文总统今天上午前往三军总医院探望伤者,并前往灵堂上香、慰问罹难者家属。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军人的眷属,其实是承受了很多的负担,更让我们体会到说,军人很辛苦,但是他们的家属其实更辛苦,我们整个社会,对他们的付出,应该要更加珍惜跟感谢,那至于后面的抚恤还有协助,我们都会尽最大的力量,务必让他们家属的生活可以无虞,他们在恢复情绪,或者是心情恢复过程中,也可以顺利,这是我们要做最大努力的地方。”

总统蔡英文前往灵堂上香,也向罹难者家属,一一表达慰问之意,今天上午前总统马英九以及行政院长苏贞昌,都前往内湖三军总医院怀德厅吊唁,向8位殉职将士致意。

另外,这架黑鹰直升机黑匣子已在今天(周五1月3日)上午找到。

今天早上7点左右,国军再度集结上山,在国防部总督察长黄国明的指挥下,在黑鹰失事山区进行地毯式搜索,俗称黑匣子的飞行纪录器,国防部表示,已经在上午10点40分寻获黑匣子,并将送往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厘清事故发生原因。另外,台北地检署检察官,则是10点抵达登山口,与宪兵队、刑事局鉴识中心人员入山,勘查现场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