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过后 纽约公园局鼓励回收圣诞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3日讯】在庆祝圣诞和新年后,也要给家中精心装饰的圣诞树,提供一个好的归宿。周四,纽约市公园局局长,鼓励民众送圣诞树到附近的公园,进行回收

在华盛顿广场公园(Washington Square Park),工人正在将民众带去回收圣诞树,丢入绞碎机处理。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我们会把树木绞碎、回收,让木屑重新回到公园作为树木的养料,是一个回收圣诞树的好方法。”

纽约市清洁局(DSNY)和纽约市公园局(NYC Parks)在全市举办“圣诞树回收”(Mulchfest)活动,到1月11日(周六),民众都可将圣诞树送至市府指定的66个回收处回收。

纽约市公园局局长Mitchell Silver:“纽约市要永续、负责任和环保,所以我们鼓励民众多多到附近公园回收圣诞树。”

据市公园局统计,纽约在去年活动期间总计回收超过28,000棵树,有关圣诞树回收处地点的更多资讯,请造访公园局网站(https://on.nyc.gov/2SlVpeq)或致电311询问。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