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之际 众生感恩伟大的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师尊亲传法轮大法二十七年,历尽艰辛;上亿法轮功学员身心受益,道德回升。2020年新年之际,六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网寄来精美的贺卡、贺词。中国三十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新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坚守在世界各地真相点、景点、退党点、炼功点、唐人街、中使领馆前,在网络、电话、影视、报纸、广播、天国乐团、腰鼓队等各项目中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同时,明慧网还收到来自美国、芬兰、塞浦路斯、墨西哥、伊朗、台湾、英国、瑞典、加蓬、澳洲、加拿大、挪威、韩国、印度、阿富汗、新西兰、丹麦、保加利亚、苏格兰、泰国、俄罗斯、西班牙、奥地利、日本、波兰、法国、波斯尼亚、黑塞哥维那、乌克兰、荷兰、土耳其、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巴西、德国、英国、捷克、斯洛伐克、马来西亚、意大利、越南、香港、以色列、罗马尼亚、瑞士、塞尔维亚、蒙特尼格罗、澳门、拉脱维亚、新加坡、菲律宾、爱尔兰、比利时、白俄罗斯、摩尔多瓦、希腊、葡萄牙、马提尼克岛、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敬致师尊的贺词。

 

 

 

 

 

 

 

 

 

 

 

而中共迫害大法二十年,谎言肆虐。为了还百姓的知情权,为了制止迫害,各地法轮功学员们不畏辛劳制作真相资料,不畏寒暑走街串巷、翻山越岭传播法轮大法好,使越来越多的民众有了未来,有了希望,得到大法保护的中国民众虔诚感恩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

大法解危难 中国民众感恩李大师

 

 

 

 

 

 

自古华夏大地的人们都相信“善有善报”,“三尺头上有神灵”,信佛敬佛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如今法轮大法弘传于世,相信大法好的众生真正体会到了佛法的威力──绝症重症得痊愈,夺命大难中逃过生死劫。历劫重生的世人更加确信,“三退”就能远离邪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能逢凶化吉,法轮大法是亘古难遇之佛法大道。

四川省德阳市一位绝症康复者在贺信中说,十年前,我患了胃癌,手术后出现的状况非常痛苦,感觉就要走上绝路,每天痛苦得不断呻吟,生不如死。就在这全家人绝望时,我们幸运的碰上了大法弟子,他们告诉我大法真相,帮我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同时还告诉我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身体会很快康复。果然,几个月后我的身体就逐渐好转,不久就完全恢复健康。如今十年过去了,我依然健康的活着。

为此,我和我的家人感谢李洪志大师对我的救度与保护,感谢大师的浩大佛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军转退休干部在贺信中说,五年前我患了胃癌。手术后还做化疗等等,痛苦不堪。一老同学来看望我,告诉我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很快恢复了健康。我就按他说的天天念。这五年多来,我再也没有做过一次化疗,没吃过一粒药,每年去医院做化验,一切指标都正常。现在我的身体很健康,体重也恢复到生病之前。

我真心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年,我把同学给我的宝书《转法轮》认真通读了一遍。我虽然还没有正式走进大法修炼,但我明白了一些大法的法理。这是一部教人做好人的天书。李大师的功德无量!我让李大师操心了,谢谢李大师为我所做的一切!诚心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一位署名山东诸城明真相世人在贺信中说,伟大的大法师父好,我是舜王街道开发区人,今年67岁。我喜欢看法轮功的资料,我们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人也都是受益人。

我儿子经常在外工作,我和儿媳及两个孙儿在家。2016年7月16日下午,我儿媳开车由于走下道和对面来车相撞,当时想踩刹车,却误踩油门,遭致两辆车都报废了。这么大的车祸,我儿媳和对方司机都安然无恙,连查勘现场的人都说:人能活着真是福大命大,烧了高香。我们亲身验证了“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北京某自媒体主播在贺信中说,因多年来使用大法弟子赠送的翻墙软件上网,知道大法真相,不再被中共欺骗。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的家人说,通过阅读《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资料,“真正地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是毁灭人类的”。贺信中表示,现在虽然还没有修炼,但会尽己所能帮助大法弟子,让更多的中国人早日明白大法真相,拥有美好的未来。

河南郑州高校一女博士携家人感恩李大师,她说:那是在二零一五年,在读大四期间,我与一位女同学一起去考研。半路上,和修大法的梅姨(我妈妈的表姐)不期而遇,她特意给了我一本真相小册子,叮嘱我进考场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我说:“相信大法,天赐洪福。”说起来我这位梅姨,她们姐弟几人都修大法,其言行举止,可谓纯善纯真。此时,我很明白,梅姨的话是在为我好,于是,就诚心默念着“法轮大法好”,步入了考场。答题时,感觉与以前有所不同,思如泉涌,感到每道题目都不难。结果,考研一举搞定。而我的那位同窗,对梅姨的善言不以为然,拒接真相册。就在开考不久,她突然腹痛不止,考砸了。后来,她对我说她“有点后悔”。

目睹我的传奇经历,妈妈和弟弟、妹妹都对大法虔诚的敬重。妈妈还看过大法著作《转法轮》,有时遇到事,还知道用真、善、忍三个字对照一番。弟、妹读完高中,分别被两所重点高校录取;四年后,二人又同时考取硕士研究生。妈妈的三个子女,一个博士、两个硕士,她颇为开心和自豪,她现在无忧无虑,健康快乐!

回顾我家这几年的经历:因感恩大法而得福报,因得福报,更感恩大法。“善念结善果、善果添善念”,走着一条良性循环的光明之路。

大法赐予我及我们家如此之多,李大师不图我们的任何回报。借此新年来临之际,特借明慧一角,我代表全家,向大师表示最诚挚的敬仰和感谢!恭祝李大师新年愉快!祝海内外肩负使命、承受苦难、冒着危险而送福世人的法轮大法弟子,新年愉快,圆满功成!愿天下善良人,都能因善待大法而吉星高照!

相信大法好就得福报

 

 

 

北京市西城区杨先生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他的贺信如下: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我家对门是法轮大法弟子。记的那是二十年前的夏天,中共警察撒谎说是查水表的,闯进了大法弟子的家,比土匪还疯狂,连偷带拿,邻居都出来了,看着这帮土匪,都出来主持正义。我就趁机顺门边溜进对门,把大法弟子家的大法书、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大法经书装进兜子,趁乱全拿我家去了,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来。

警察没搜着东西就走了,把大法弟子头朝下四人拎着往楼下拖拽,夏天穿的少,差点把衣服全扯下,邻居拦截才把人正过来。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那个场景历历在目,太深刻了。从那时起,我们全楼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因为对门是全楼公认的好人。

对门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我把当年转移到我家的大法经书和李大师的法像还给了他。他很感动,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们全家也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我家喜事连连。就说最高兴的吧,我那结婚数年的女儿,一直没有怀孕,我们全家决定求求李大师恩赐给我们孩子,这样我们来到对门大法弟子家,女儿跪在李大师的法像前三叩首,虔诚的求李大师恩赐我们家一个孩子,要《吉祥宝宝》挂历上的娃娃,并上了香。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李洪志大师是真佛下世普度众生,带着这颗敬仰的心我们回家了。结果数月后女儿真的怀孕了,第二年真的生了一个大孙子,而且长的和挂历上的宝宝一样。全家欢天喜地的感谢李大师,给孩子取了小名就叫天赐。每天看着孩子茁壮成长,我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恭祝新年快乐!盼着您早日回归中土华夏,恩泽百姓,法轮大法好啊!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正信不移

中共因假、恶、暴的本性而仇视正法正道,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判刑,甚至被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牟利。魔难中,大法弟子没有倒下,无论在黑狱的污浊中遭受怎样的迫害,白莲愈洁,寒梅愈香。虽然中共的迫害还在进行,在血与火的历炼中,师尊以洪大的威德和法力成就着大法弟子。

在二零二零年元旦到来之际,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各地看守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途径,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与问候:恭祝师尊新年好!一封封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们传出来的贺卡、贺信无不表达了一个心声:弟子们身在牢笼,一定坚信大法,走正走好以后的路,请师尊放心。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说:在实修中,弟子们知道了默默地配合整体,默默地做着该做的救人项目,不再争执对错,不再被表象带动,冷静理性了,弟子们的修炼状态在成熟中,让师尊多些欣慰!

北京大法弟子在贺词中表示:我们无上荣幸,我们是大法弟子,肩负着历史的使命,无论荆棘坎坷、无论暴雨狂风,我们兑现着下世时的诺言。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