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新年致辞:英国将于近几周内完成脱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2日讯】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英国首相鲍里斯 • 约翰逊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声称,英国将在几周内完成脱欧。

据英国媒体的报导,目前正在加勒比海度假的约翰逊,于2019 年 12 月 31 日发表了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信心满满地宣布,英国将“迎来历史新篇章”。

约翰逊说,他希望英国在 1 月 31 日脱欧后能团结向前迈进,他希望更加繁荣和更公平的机会能成为英国下一个 “非凡十年 ” 的特征。

他表示,保守党在 2019 年 12 月 12 日大选中大获全胜,给自 2016 年公投以来围绕脱欧产生的分歧、怨恨和不确定性提供了“出路”。而自己结束度假后的议程上的第一项工作,将是履行职责让英国退出欧盟。

他说:“我们可以开始在国家历史上的新篇章,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向前迈进,释放英国人民的巨大潜力。”

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在2020 年的优先事项是,为国民健康服务体系增加资源,改善英国的基础设施,加强应对暴力犯罪以及环境保护的力度等等。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