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日本法轮功学员使馆前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1日讯】新年假期是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然而在中国大陆,仍然有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非法关押,无法与家人团聚。为了早日结束迫害,日本法轮功学员20年如一日地在中共使馆前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并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这一持续至今人权迫害。

记者:今晚是跨年夜日本法轮功学员依然在东京六本木的中共驻日大使馆前举行和平反迫害活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20年的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尽早结束这场人权灾难。

法轮功学员们手持横幅,安静地站在大使馆对面的人行道上。横幅上“法轮大法好”,“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标语诉说着他们的心声。为了不影响行人通过,许多学员在附近的公园中炼功,与使馆前的学员互相交替、彼此支持。

日本法轮功学员谷本朝子:“很想让这么残酷的迫害早日结束,所以每年我都会来。”

日本法轮功学员鞍贯裕子:“打着横幅,每天坚持着从头到尾的,不管刮风下雨,都是在这个中共大使馆前面。想到中国大陆还有很多人被关押,遭受着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贵远:“从大陆出来的充分体会到海外大法弟子修炼的自由,大陆很多大法弟子还在被关押甚至被活摘器官。所以我们这些国外的大法弟子就要积极奔走,替国内的大法弟子发声引起国际社会注意。”

大家希望通过长期的反迫害活动,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