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十行业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1日讯】二零二零年新年到来之际,工作在各个行业的大法修炼者恭祝师尊新年好!

法轮大法开在常人社会,修炼者遍布社会各个行业,遵从李洪志师父传出的一部大法──真、善、忍修炼,他们在大法中修炼出的坚忍、慈善,也反映在自己的工作状态中,在各个行业中传播着法轮大法好的福音。

以下收录了来自环境设计行业、银行、航天航空、建材工业、新闻、正法、教育、卫生、交通、服务行业、林业、财务、审计、油田、电力、天然气、文艺界、铁路、矿物、石化、音乐界、文化、水利、国防兵工系统、医院、外贸、船舶重工、机车、生物制药、高校、金融、纺织、出版发行、农垦、邮政、冶金、水电、物业管理、勘察设计、民航、煤炭、地产业、城建、联通等行业的大法修炼人给李洪志师父的新年贺词贺卡。

辽宁省沈阳市环境设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沈阳市环境设计行业青年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好!感恩师父把大法传给弟子,叫我们做好人、更好的人。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谆谆教诲,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负众望,直至圆满跟师还。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父元旦快乐!中国工商银行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南京市航天航空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父!

陕西省新闻、高教、政法、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孕育亿万梅,
风雪愈猛姿愈翠。
助师正法勤三事,
修己救人天宇归。

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中国交通运输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辽宁省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服务行业大法弟子敬贺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林业系统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全体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全体弟子向师尊的新年问候: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们就特别特别想念师尊,在此弟子们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盼恩师早日回故土,和我们团聚!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记师尊的教诲,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远古的誓约,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合十!合十!
河南省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弟子敬贺

中国财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中国审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大庆油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中国医疗和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我们与师尊签下神圣的誓约,历尽艰险,就是为这部大法而来,这是我们千万年苦苦轮回的等待,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机会和时间,走好最后的路,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中国大陆医疗和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濮阳市中原油田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山西省省国网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天然气行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2020元旦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颂赞创世主

正法成功是天意
无量众生得天梯
兆兆亿亿大梦抵
师尊创世洪愿喜

弟子跪拜师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山西省晋城市文艺界大法弟子恭祝至高无上的师父元旦快乐!

 

 

郑州铁路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冠县卫生系统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黑龙江省清河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黑龙江省清河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贺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修炼如初,精进不停,兑现使命,再创辉煌!

兖矿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沧州石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抓紧时间多学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向内找,把做好三件事放在第一位,达到师父的要求:把剩下的事做好,用我们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谢谢师父!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文化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2020年即将来临,我们全家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全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加速修炼的步伐,勇猛精进,少让师父操心,多让师父欣慰。

吉林省长春榆树市水利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山西大同国防兵工系统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您太辛苦了,您为了挽救苍宇及众生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为了我们这些大法弟子操碎了心,我们无法回报师恩,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

跪拜师尊!双手合十!

中铁武汉铁路局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父元旦快乐!

中国大陆电力系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岁月伴着众生的期盼在静静的飞逝。师尊正法赋予了宙宇全新的内涵,每一分每一秒,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想当初,弟子蹒跚学步,师尊牵着弟子的手,保护弟子的每一步成长,用甘露滋润着弟子的心田,清洗着弟子在滚滚红尘中沾染的厚厚尘土,洗净洗净,是师尊用真善忍的法理唤回弟子尘封已久的本真,找回了真我的善良纯真。

想当初,刚刚入门,聆听师尊的讲法,师尊教诲弟子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大觉,随师正法二十年,才明白真正的内涵,原来一个生命就是放下自己、成就别人啊,一思一念都是为别人。是师尊的大法让弟子脱胎换骨,找到了生命的真谛,真正的走向返本归真之路。

弟子深深知道,弟子的每一步成长,都倾注了师尊无数的操劳和心血,弟子没有任何理由懈怠,助师正法是弟子的本分和使命。不管路还有多远,弟子都会跟随师尊走到底,紧紧的跟随师尊,直至永远永远。

想想自己是何等的幸运,弟子是宇宙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承蒙师尊浩荡佛恩,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为弟子承受了无量的巨业,把宇宙大法教给我,把造就大穹、造就生命的法教给我,这造就宇宙最高的天机,师尊毫无保留的留给了宇宙中的每一个生命,给了每一个生命一个走向未来和新生的机缘,这是何等的佛恩浩荡!

师尊的慈悲恒贯无量的苍宇,大法的光辉照耀无量洪宇,师尊的法音永远在天地间回响!

弟子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走正每一步路,用大法弟子无悔的正念正行去助师正法、兑现誓约。新年就要到了,弟子非常想念师尊,无限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遥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

新闻界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元旦快乐!

 

 

北京某医院大夫学法小组祝师父元旦快乐!

 

 

河北石家庄炼油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的心,叩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师父您辛苦了!为了弟子、为了宇宙众生,您承受了我们无法想像的苦难。在二十年的疯狂打压中,表面是弟子在承受,实质都是伟大的师尊在为我们承受,所以弟子才能在巨关巨难中走过来。

在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雨之后,更加体会到佛法的殊胜和师父的伟大,弟子修炼中的每一步都浸着师父的慈悲与苦度,除了感恩还是感恩,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弟子一定谨记师父的谆谆教诲,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叩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河北石家庄炼油厂大法弟子叩拜

齐鲁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西安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兑现来世的誓约,学法得法,真修实修,抓紧救人,多救众生,圆满随师还。

南京外贸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江苏文卫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多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到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圆容整体,共同升华!

新天地
雪中翠松迎朝辉
仙鹤起舞展雄姿
大法洪传众生笑
生命新颜换穹宇

大连机车车辆厂大法弟子敬贺师尊元旦快乐!

 

 

大陆生物制药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湖南省高校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0年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时间过的好快,又到了新的一年,您为天下众生承受苦难,弟子无以为报,仅以新的一年里好好珍惜时间,听师尊的话,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精进实修,多救众生,走好自己的修炼路,来兑现对师尊的承诺!

湖南省高教系统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2019年12月19日

哈尔滨宾县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哈尔滨宾县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黄金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江苏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江苏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想念师尊!正法已走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弟子一定紧随师尊不停步,学法修心不放松,精进救人兑使命,学法、修心、救人不放松。

河北邯郸纺织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出版发行行业的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哈尔滨农垦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邮政集团寄递业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中国邮政集团寄递业部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辽宁省冶金系统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在您的救度下,人类终于大面积觉醒。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弟子永远信师信法!

建材工业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父!

江西省水电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省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中钢集团衡阳重机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物业管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物业管理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勘察设计行业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成都民航系统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煤炭系统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武汉地产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放下名利情,做好三件事,关难都要闯过,事事就能顺利。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修自己,信师信法圆满近。

 

 

吉林省榆树市城建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联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师父元旦快乐!

 

 

江苏睢宁县教育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江苏睢宁县农村及农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江苏睢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好!

(责任编辑:文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