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五十行業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二零二零年新年到來之際,工作在各個行業的大法修煉者恭祝師尊新年好!

法輪大法開在常人社會,修煉者遍布社會各個行業,遵從李洪志師父傳出的一部大法──真、善、忍修煉,他們在大法中修煉出的堅忍、慈善,也反映在自己的工作狀態中,在各個行業中傳播著法輪大法好的福音。

以下收錄了來自環境設計行業、銀行、航天航空、建材工業、新聞、正法、教育、衛生、交通、服務行業、林業、財務、審計、油田、電力、天然氣、文藝界、鐵路、礦物、石化、音樂界、文化、水利、國防兵工系統、醫院、外貿、船舶重工、機車、生物製藥、高校、金融、紡織、出版發行、農墾、郵政、冶金、水電、物業管理、勘察設計、民航、煤炭、地產業、城建、聯通等行業的大法修煉人給李洪志師父的新年賀詞賀卡。

遼寧省瀋陽市環境設計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瀋陽市環境設計行業青年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好!感恩師父把大法傳給弟子,叫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弟子一定牢記師父的諄諄教誨,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負眾望,直至圓滿跟師還。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父元旦快樂!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南京市航天航空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父!

陝西省新聞、高教、政法、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孕育億萬梅,
風雪愈猛姿愈翠。
助師正法勤三事,
修己救人天宇歸。

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中國交通運輸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林業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教育系統全體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平頂山市教育系統全體弟子向師尊的新年問候: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2020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們就特別特別想念師尊,在此弟子們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盼恩師早日回故土,和我們團聚!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謹記師尊的教誨,整體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兌現遠古的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合十!合十!
河南省平頂山市教育系統弟子敬賀

中國財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中國審計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大慶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中國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我們與師尊簽下神聖的誓約,歷盡艱險,就是為這部大法而來,這是我們千萬年苦苦輪迴的等待,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機會和時間,走好最後的路,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中國大陸醫療和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河南濮陽市中原油田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西省省國網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天然氣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0元旦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頌讚創世主

正法成功是天意
無量眾生得天梯
兆兆億億大夢抵
師尊創世洪願喜

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

山西省晉城市文藝界大法弟子恭祝至高無上的師父元旦快樂!

 

 

鄭州鐵路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冠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黑龍江省清河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清河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賀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修煉如初,精進不停,兌現使命,再創輝煌!

兗礦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滄州石化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多救人,修好自己,向內找,把做好三件事放在第一位,達到師父的要求:把剩下的事做好,用我們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謝謝師父!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文化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韓家園林業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2020年即將來臨,我們全家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保護,全家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加速修煉的步伐,勇猛精進,少讓師父操心,多讓師父欣慰。

吉林省長春榆樹市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西大同國防兵工系統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您太辛苦了,您為了挽救蒼宇及眾生吃了無數的苦遭了無數的罪,為了我們這些大法弟子操碎了心,我們無法回報師恩,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快救人,多救人。

跪拜師尊!雙手合十!

中鐵武漢鐵路局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父元旦快樂!

中國大陸電力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歲月伴著眾生的期盼在靜靜的飛逝。師尊正法賦予了宙宇全新的內涵,每一分每一秒,就是眾生得救的希望。

想當初,弟子蹣跚學步,師尊牽著弟子的手,保護弟子的每一步成長,用甘露滋潤著弟子的心田,清洗著弟子在滾滾紅塵中沾染的厚厚塵土,洗淨洗淨,是師尊用真善忍的法理喚回弟子塵封已久的本真,找回了真我的善良純真。

想當初,剛剛入門,聆聽師尊的講法,師尊教誨弟子做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大覺,隨師正法二十年,才明白真正的內涵,原來一個生命就是放下自己、成就別人啊,一思一念都是為別人。是師尊的大法讓弟子脫胎換骨,找到了生命的真諦,真正的走向返本歸真之路。

弟子深深知道,弟子的每一步成長,都傾注了師尊無數的操勞和心血,弟子沒有任何理由懈怠,助師正法是弟子的本份和使命。不管路還有多遠,弟子都會跟隨師尊走到底,緊緊的跟隨師尊,直至永遠永遠。

想想自己是何等的幸運,弟子是宇宙中一個微不足道的生命,承蒙師尊浩蕩佛恩,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為弟子承受了無量的巨業,把宇宙大法教給我,把造就大穹、造就生命的法教給我,這造就宇宙最高的天機,師尊毫無保留的留給了宇宙中的每一個生命,給了每一個生命一個走向未來和新生的機緣,這是何等的佛恩浩蕩!

師尊的慈悲恆貫無量的蒼宇,大法的光輝照耀無量洪宇,師尊的法音永遠在天地間迴響!

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走好走正每一步路,用大法弟子無悔的正念正行去助師正法、兌現誓約。新年就要到了,弟子非常想念師尊,無限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遙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新聞界全體大法弟子祝師父元旦快樂!

 

 

北京某醫院大夫學法小組祝師父元旦快樂!

 

 

河北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叩謝恩師的慈悲苦度,師父您辛苦了!為了弟子、為了宇宙眾生,您承受了我們無法想像的苦難。在二十年的瘋狂打壓中,表面是弟子在承受,實質都是偉大的師尊在為我們承受,所以弟子才能在巨關巨難中走過來。

在經歷了二十年的風雨之後,更加體會到佛法的殊勝和師父的偉大,弟子修煉中的每一步都浸著師父的慈悲與苦度,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一定謹記師父的諄諄教誨,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河北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叩拜

齊魯石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西安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兌現來世的誓約,學法得法,真修實修,抓緊救人,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南京外貿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江蘇文衛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山海關船舶重工有限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多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到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圓容整體,共同昇華!

新天地
雪中翠松迎朝輝
仙鶴起舞展雄姿
大法洪傳眾生笑
生命新顏換穹宇

大連機車車輛廠大法弟子敬賀師尊元旦快樂!

 

 

大陸生物製藥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湖南省高校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0年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時間過的好快,又到了新的一年,您為天下眾生承受苦難,弟子無以為報,僅以新的一年裏好好珍惜時間,聽師尊的話,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精進實修,多救眾生,走好自己的修煉路,來兌現對師尊的承諾!

湖南省高教系統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2019年12月19日

哈爾濱賓縣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哈爾濱賓縣交通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黃金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江蘇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江蘇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想念師尊!正法已走到最後的關鍵時刻,弟子一定緊隨師尊不停步,學法修心不放鬆,精進救人兌使命,學法、修心、救人不放鬆。

河北邯鄲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出版發行行業的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農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郵政集團寄遞業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郵政集團寄遞業部份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

遼寧省冶金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在您的救度下,人類終於大面積覺醒。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弟子永遠信師信法!

建材工業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父!

江西省水電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中鋼集團衡陽重機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中鋼集團衡陽重機有限公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物業管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物業管理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勘察設計行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成都民航系統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煤炭系統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武漢地產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放下名利情,做好三件事,關難都要闖過,事事就能順利。幹好本職工作,踏踏實實修自己,信師信法圓滿近。

 

 

吉林省榆樹市城建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聯通公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父元旦快樂!

 

 

江蘇睢寧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江蘇睢寧縣農村及農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江蘇睢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好!

(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