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叹人的坏没底线 邓紫棋用诗性歌词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12月25日圣诞夜,大陆歌手李荣浩突然在微博发文:“人的坏有底线吗?没有。”自问自答的他让许多粉丝相当心疼,也引来歌手邓紫棋用歌词回应:“谁迷失在水泥的森林里?谁一直踩最低的人性底线?”

承诺每年出一张专辑的李荣浩,上月曾因新歌延迟上线,气得在微博“控诉”:“专辑已经在5月份制作的差不多了,一直在等待公司安排发行……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么难吗?从9月等到12月,现在还告诉我一切暂无定论。”

他向经纪公司喊话:“我就找个‘电动车维修论坛’发个帖子把歌发了,没你们我就真的寸步难行吗!”

没过多久,新歌《麻雀》就如期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对此,曾有网友质疑,延迟推出新歌只是团队的宣传手法。

这次李荣浩再度发文,感叹人的坏没有底线,并附上一张小狗摸暖炉的照片,看似情绪颇为困扰。出了许多歌迷留言关心,也引来邓紫棋在评论区用新歌《摩天动物园》的歌词回应:“谁迷失在水泥的森林里?谁一直踩最低的人性底线?”

两位歌手的互动登上热搜,虽然李荣浩并未透露发生了什么烦心事,外界也不明白邓紫棋的诗性回应,但许多歌迷纷纷围观并留言:“想看你们俩合作新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