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而美丽 2019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昨天观赏了自然美景,今天一起去看看一些重要遗址和欧洲的建筑吧。

1999年12月,由马德里,在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省的普尔皮镇旁,发现了一个矿井,该矿井呈漏斗形,里面充满晶体和矿物,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其实这个矿井是一个“测地仪”结构,就是一种内部腔体衬有矿物材料的球形岩石结构。

在希腊阿洛尼索斯岛的海底,有一艘古老的沉船。它于公元前5世纪末沉没于此,1990年初被发现。它的发现改变了历史学家,对造船业的理解。现在该岛已经成为潜水员的最爱之地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过,1986年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灾呢。它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为灾难之一。该事件还被拍成了电视剧《切尔诺贝利》。

如今该禁区已成为旅游热点,参观者可以进入发电厂内部,查看控制室,员工休息室和原始设备等。

看完事件遗址,再去俄罗斯寒冷的极地去看看。

如果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冰河上,你会看到难得一见的破冰场景,北极熊竟还能悠闲的在上漫步,游客们可乘坐破冰船在冰河上观赏。

横跨欧洲,来到横跨泰晤士河的英国伦敦塔桥,塔桥有两个桥塔,分为上下2层。上层高而窄,作为人行道,而下层是主通道。
您可以登入塔桥参观或俯瞰整个泰晤士河的美景。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