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纳德35分12篮板 驾快船撞倒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今年圣诞大战最强戏码,莫过于洛城内战,湖人双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维斯(Anthony Davis)力拼快船里纳德(Kawhi Leonard)与乔治(Paul George),生涯第14度参加圣诞大战的詹姆斯,这次被小老弟里纳德给比了下去,在雷纳德35分12篮板带领下,快船终场以111:106送给湖人4连败。

里纳德。(Harry How/Getty Images)

力图终止本赛季最长3连败的湖人,配角库兹马(Kyle Kuzma)一开赛就抢了双星的风采,大砍15分,小赢里纳德的14分,帮助湖人33:31开出红盘。快船次节展开追击,乔治中距离跳投得手,一度将落后超前,不过戴维斯和詹姆斯随后接管比赛,打出17:2的大反击,湖人63:51在上半场取得双位数优势。

快船第三节加足马力追赶,里纳德和贝弗利(Patrick Beverley)外线出击,乔治及祖巴克(Ivica Zubac)主宰内线,以86:86让比赛重回原点。决胜节开节两队紧绷、命中率都不高,詹姆斯这时用三分外线打破两队得分窘境,卡德威尔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詹姆斯外线连发,湖人拉出一波11:4的攻势,将分数超前。

里纳德及乔治携手追赶,读秒前5分15秒将落后扳平。随着比赛近尾声,双方都采紧迫盯人防守,很快都进入加罚状态,快船把握站上罚球线机会,再度取得领先,詹姆斯剩下41.9秒两罚进一,湖人还有3分落后,接下来贝弗利没进,詹姆斯剩下3.6秒三分出手,被贝弗利封盖,也让参与45次圣诞大战、拿下史上最多23胜的湖人,无法再添一胜。

勇士爆冷胜火箭 鹈鹕结束13连败

开季以来战绩直直落的金州勇士,26日则是在圣诞大战中以116:104击退休士顿火箭,勇士先发5人全数得分达双位数,总教练柯尔(Steve Kerr)直言这是本赛季至今最棒的胜利。

另外爆冷的还有纽奥良鹈鹕,他们在圣诞大赛对决掘金,英格姆(Brandon Ingram)进账31分,打破队史圣诞大赛纪录,率领鹈鹕以112:110终止掘金7连胜,也结束自己的13连败。

在凯尔特人与猛龙一役,布朗(Jaylen Brown)在第三节启动攻势,不仅三分球连续命中,还加码高难度跳投,拿下16分,帮助凯尔特人扩大差距,终场以118:102力擒猛龙,也获得4连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