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老人一起读法轮功著作 被构陷到检察院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30多名警察,于7月10日绑架了在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的九位老人,对他们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沈红奇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邵启虎等5位老人先被取保候审放回家,近期也被构陷到检察院。

明慧网报导,最近一段时间,岐山县检察院经常骚扰、恐吓、诱骗这些老人,告诉他们,如果认罪认错,就会被轻判。这表明检察院在编造所谓“证据”,要把老人们起诉到法院。

此外,岐山县公安局给邵启虎、张多才两位老人在手腕上强制戴上电子手铐,以监控他们,给两位老人及其家人造成精神恐惧和身心上的伤害。

岐山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系统调来30多警察,于2019年7月10日上午闯进岐山县桃源居小区一住户,绑架了当时正在学习法轮功著作的九位法轮功学员。

他们是户主李会琴、王瑞琴、亚兰、徐明侠、焦炳兰、曹录侠、会会、张多才、邵启虎,大多数是70岁左右的老人。

当天,法轮功学员宋红旗去那里给他们送些自家树上结的李子水果,没停留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被赶来的警察非法抓捕。

警察随后非法抄了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家,在徐明侠和曹录侠两家反复查抄,暴力打开了徐明侠的儿媳妇的房门进行翻抢,抢走了他们家的个人物品和财产;另外,还翻山越岭到焦炳兰多年不住的山庄老家去抄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岐山县星期五宾馆,并被非法审讯。几天后,年岁大的老人因身体原因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会会和宋红旗被分别关押在宝鸡看守所和扶风看守所,后被放回家。在岐山审讯期间,宋红旗被负责审讯的“610”人员陈颖年暴力搧打头部。

7月22日,岐山县“610”、凤鸣派出所和麦和营等派出所的警察又绑架了岐山县家电维修人员沈红奇,非法抄了沈红奇的店、县城里的住家,抢走了家中的个人合法财产,还到他的老家去抄家。

沈红奇被非法关押在岐山县星期五宾馆,被强迫坐在铁椅子里,并被非法庭审四天四夜。

徐明侠、焦炳兰、亚兰、沈红奇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现在九人都被构陷到检察院。

岐山县政法委“610”系统最近几年来被陕西省宝鸡市政法委“610”系统树立为迫害法轮功的“先进模范单位”。岐山县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给不少家庭造成了灾难性伤害。

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传出,至今洪传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国际褒奖3,500多项。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教人遵循“真、善、忍”做好人,现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行。

1996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2004年,《转法轮》被选为澳洲最受读者欢迎的书籍中的第14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