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冠军徐子珊退出娱乐圈 拟移居欧洲读博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今年40岁的前港姐冠军徐子珊日前宣布,正式退出娱乐圈,并称自己已卖车卖楼,将移居欧洲并攻读心理学博士。消息令人震惊。

出道15年的港姐冠军徐子珊,曾是TVB的当家花旦。24日,她在受访时坦言,过去多年似为“形象”而活,失去自我,故决定40岁送自己一份勇气,退出娱乐圈。半年前获得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她,决定移居欧洲并攻读心理学博士学位。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徐子珊2015年离开无线(TVB),2016年与王祖蓝工作室签约,现在约满后不再续约。

早前有媒体报导,徐子珊似乎对近年在大陆工作的王祖蓝有些不满,因为最初她打算以拍戏为主,甚至有意步王祖蓝的脚步去大陆工作,不料与王祖蓝签约三年,她反而工作量大减,因此在2017年以半工半读形式修读心理学硕士。

王祖蓝曾被媒体追问,徐子珊是否不满他办事不力,他表示,早前曾答应为徐子珊量身订做电影,但计划一拖再拖。他笑言:“她一定好后悔与我签约。”

事实上,曾与王祖蓝签约的邓萃雯、罗霖和林欣彤,也已先后离开王祖蓝的公司。

徐子珊于2007年在电影《跟踪》中担任女主角,获第三届香港电影导演会年度新晋演员奖、第27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09年,她推出首张迷你专辑,歌曲一度横扫新人奖。

签约TVB期间,徐子珊凭《学警出更》及《舞动全城》夺得2007年万千星辉“飞跃进步女艺员”奖,2012年凭《雷霆扫毒》获“我最喜欢的电视女角色”,虽然多次被提名“最佳女主角”,但直到2012年才捧得视后。

身处并不看中学历的娱乐圈,徐子珊似乎与周围环境有些格格不入。成名后,徐子珊接受采访时曾直言,自己进娱乐圈是个意外。

徐子姗近年来将重心逐渐从圈内转向圈外,尤其是珠宝设计做的风生水起,不仅获得专业资格,还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多年的工作也为她攒下了一笔可观的资金。

如今,徐子姗决定卖房卖车移居国外,跨入不惑之年的她,找到了人生的下一个目标,也算是给自己40岁生日的礼物。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