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花莲落羽松叶片转红 充满北国浪漫情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一年四季,花莲有不同的迷人面貌,岁末冬季,寿丰乡的落羽松景点传出变色喜讯,吸引许多落羽松迷和摄影行家造访。多层次的红、黄、绿景致,加上花莲的蓝天帮衬,仿佛置身梦境。

有23年树龄的落羽松,在好天气的配合下,除了红色、绿色还多了天空蓝,让落羽松迷远从桃园追到这里,感受北国的浪漫景致。

摄影爱好者 陈庆诊:“它的美,是一般的是除了枫叶以外,没有什么可以比它更漂亮,它的美有一种神秘的美,我喜欢的是,它有黄有绿有红,三种颜色呈现出来的话,再配合景色的话,那是一个很棒很棒的画面。”

这片落羽松位在寿丰乡的私人苗圃,今年在网路上很夯,有落羽松森林之称。而距离十分钟路程的吉安乡,同样有一片不同景致的落羽松园区。

摄影爱好者 余先生:“因为它这边种的比较稀一点,拍这个要整棵出来才漂亮。”

游客:“很漂亮,所以很多游客、很多摄影的人,清早一大早就来这边拍照很多。”

非假日游客并不多,可以好好取景拍照,苗圃主人用活水让树形越来越大,在这边光看奇形怪状的树根,就让游客觉得不虚此行,摄影家建议冬天上午十点再来的话,光线较充足,可以拍到满意的作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花莲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