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入水 圣诞老人传递节日欢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9日讯】圣诞节来临之际,圣诞老人不仅带来礼物,还带来了他的特殊技能。让我们去看一看。

圣诞老人冲浪,您还是头一次听说吧。巴西圣保罗州的一处海滩上。冲浪教练卡洛斯·巴伊亚,身穿圣诞老人装,出现在海浪上。

巴西冲浪者 CARLOS BAHIA:“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总是会充满激情。身穿圣诞衣,在海上冲浪,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看他,穿好衣服,带好帽子,准备出发了。卡洛斯·巴伊亚介绍说,穿圣诞老人服冲浪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巴西冲浪者 CARLOS BAHIA:“(被浪花冲到后)很难起来,因为衣服(湿后)很沉。”

不过孩子们可真的把他当作了圣诞老人。

巴西冲浪者 CARLOS BAHIA:“真的很有趣,孩子们相信我是真的圣诞老人。他们和我玩,抓我的胡子。

卡洛斯·巴伊亚说,有的孩子是第一次来沙滩,陪他们玩儿,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做完海上冲浪,让我们跟随圣诞老人潜到海底,看看海底鱼儿们怎样过圣诞吧。

看这条𫚉鱼,看到前方圣诞老人带来的美食,迫不及待的一扇,就在镜头里消失不见了。

看这条鱼,比起美食,似乎对喂它的红衣男人更好奇。不知道,在鱼的世界里,是不是也流传着圣诞老人的故事呢?

最捧场的还属满身是豹纹的豹纹鲨了,看他们三五成群的一直围着圣诞老人打转。也许他们时隔一年未见,十分想念吧。

原来圣诞老人不仅善于滑雪橇,其实水性也很好呢。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