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优先 纽约客运总站外人行道拓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纽约曼哈顿客运总站外的第八大道,一向拥挤,周二,市府宣布该区域新的人行道、自行车道的完工。

纽约市议长 Corey Johnson:“宾州车站、客运总站、时代广场和这里所有的建筑,这里是纽约市最严重堵塞的区域之一。”

曼哈顿客运总站外,原本行人拥挤的第八大道,交通状况即将有所舒缓。市府宣布在第八大道38街至45间之间,不但拓宽了人行道,还增设了自行车专用道和计程车接送区域。

纽约市交通局曼哈顿分局局长 Ed Pincar:“这里每天下午尖峰时刻会有超过1万1千个行人,相比下汽车只有1600辆,尽管这个差异,之前的设计却是让车辆优先。”

新的设计将空间平均分配给行人、自行车和车辆。

不过,现在客运总站外第八大道上的车辆行驶道,只剩下三排了,或给驾驶带来新的拥堵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