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国际制裁连累家人 中共官场突发“辞职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4日讯】大厦将倾,智者先逃!据知情人士说,随着全球“剿共”战役的打响,中共的权贵们怕国际制裁连累家人,整天都在提心吊胆,因此许多官员都在以各种理由和借口离职。

据港媒报导,中共内部一份3万字的机密报告中,承认中共政权面临的危机已到了临界点,随时可能崩溃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透露,十八大前,中共内部曾做了一个调查,十七大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的家属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买房,准备弃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

有学者表示,只需看看有多少中共官员,都已经把子女后代和财产送往国外,就可以了解中共高层对自己的制度有多少信心。这些人随时都可以出逃。

而他们至今仍留在中国,是为了在中共政权崩溃前,榨取最后一元人民币。

12月12日,大纪元刊发署名“海风”的评论文章说,多位大陆公务员向作者反映,如今在中国当官不是一个好差事,许多地方官员都在借各种理由和借口离职。

据了解,中共官员辞职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

在美国的推动下,欧盟、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台湾及西方各国都纷纷跟进制裁人权恶棍。(网页截图)

害怕受到国际制裁连累家人

中共内部统计,9成以上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中国公民在外国取得国籍后大多不报告,以保留中国居民身份证,享有国内福利和退休金,拥有双重国籍的大约有800万人。

这其中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6万至6万人。那么,厅局级、县处级、科级及普通公务员又有多少亲属在海外留学或定居呢?

2012年两会期间,中共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林喆透露,从1995年到2005年,中国有118万官员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如今十多年过去了这个数字早已翻番。

中共的权贵们不仅有子女亲属在国外,他们还将大量的资金转移到了海外。8月5日,中共财政部原财税研究所所长贾康在微博上透露,仅100位中国人在瑞士银行的存款就达7.8万亿美元。

有媒体分析,中共权贵在海外的存款已超过20万亿美元,这还不包括他们在各国持有的股权和固定资产投入。

随着全球“剿共”战役的打响,中共的权贵们整天都在提心吊胆。

2017年12月,美国正式实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今年,美国又相继推出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和《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

在美国的推动下,欧盟、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台湾及西方各国都纷纷跟进。如今在西方各国对中共“人权恶棍”已形成了人人喊打的局面。而中共权贵的亲属和资产又大部分都在美国、欧盟、澳洲、新西兰、加拿大等发达国家。

明慧网公布,截止11月15日,明慧网“恶人榜”共收集了逾10万名“人权恶棍”名单,并已将名单送达到各国政府加以制裁。

这些人主要是在国内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并不包括新疆、西藏、香港和内地其它人权迫害者。

在中国,迫害人权的不仅是中共公安、国安,几乎绝大部分基层官员也都参与了人权迫害活动。没有参与的只是极少数人。若要严格按照《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执行制裁,中共的公务员、村官及各单位外聘人员,几乎90%以上都犯下了反人类罪。

明慧网恶人榜11月15日更新,共公布了105,580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名单。(网页截图)

当官没尊严且政治风险大

中国自古就有“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传统,意思是各行各业都是低贱的,只有读书入仕才是高尚的职业。因此,中国历朝历代的官员都比普通老百姓高人一等。

而作为特权阶层的中共官员更胜一筹,妄自尊大,滥用权势,横行霸道,骑在老百姓身上做威做福。

然而,随着中共政权的腐朽与没落,官民对立情绪日益恶化。

公务员早已不是为人民服务了,而是维护中共独裁统治。在平时的工作中,公务员乱收费、乱罚款、强征强拆、打压访民、强制计划生育、迫害宗教人士等都是常态。

而这些又都是与老百姓为敌的工作。有人说,过去日本侵华有“三光政策”,如今中共有“三要干部”,即:要钱(罚款)、要地(强拆)、要命(计划生育)。

某县一位已离职副县长曾向作者诉苦说:当公务员不仅平时要在上级面前点头哈腰,在百姓面前又要当恶人。现在当官连做人的尊严都没有,没钱送礼,看不到前景,而送礼和收礼又可能出事。还不如去当个体户,图个心安理得。

中共官员普遍反映,从2013年中央出台“八项规定”以后,公务员过去的优越感已彻底失去,而且政治风险越来越大。

2014年两会期间,北京市高院曾介绍,5年来北京法院系统共有500多人辞职。据北京朝阳区法院一名前法官介绍,近几年,北京辞职的法官是越来越多。工作量大晋升空间狭窄,这是法官们普遍反映的问题。

北京法官都要辞职,地方基层的官员辞职就更不奇怪了。可以预见,随着中国经济危机和政府债务危机的不断加重,未来中国公务员辞职的现象将会越来越严重。

海风在评论中说,大厦将倾,智者先逃。从自然规律来看,企业辞职的人多,说明这家企业快撑不下去了;官场辞职的人多,说明这个政权即将要崩溃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