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大附近遭持刀抢劫 纽约18岁女生被刺殒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周三傍晚,纽约市发生一起惨案,一名18岁女大学生,在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公园停留时,被人刺死。

纽约警方表示,年仅18岁的巴纳德女子学院的大一学生梅吉斯(Tessa Majors),周三傍晚在曼哈顿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晨边公园(Morningside Park)的台阶处,遭到一伙男性嫌犯抢劫并被捅刺多刀毙命。

警方在罪案现场调查后发现,梅吉斯的脸部、颈部和手臂以下也有多处被刺,地上也留下一滩血迹,重伤被送往西奈山医院的梅吉斯,最终性命不保。

目前,有两名未成年人被警方带往26分局问话,至今没有被释放。

警局表示,由于晨边公园是罪案高发地区,警局已经在最近几个月增加巡逻警力,并已经收到成效,可惜还是没能阻止梅吉斯的惨案发生。

目前梅吉斯的父母已经从家乡维吉尼亚州,赶来纽约处理女儿的后事。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