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冬日温暖双脚好礼 买一双第二双半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3日讯】正所谓“脚暖身就暖”,寒冬保暖少不了一双好鞋。位于纽约法拉盛的一家名牌鞋城,正在进行圣诞特价酬宾,推出买一双,第二双半价的优惠。

圣诞到来,纽约最大的鞋店Shoe Village推出年度节日优惠,各式名牌鞋款推出买一双,第二双半价,送礼自用都很合适。

Shoe Village经理 Peter Song:“除了UGG和Nike以外,因为他们不允许给优惠。其他品牌都参与买一双,第二双半价的优惠。还有其他的优惠,一些产品直接半价,有些打七折,非常多的折扣。”

包括:号称耐穿“踢不烂”的Timberland;坚持美国制造的经典品牌New Balance球鞋;加拿大的专业雪地靴Sorel主打防水、保暖性能;美国户外运动品牌Northface推出了羽绒雪地靴,轻巧而不失温度。

澳洲雪地靴名牌UGG虽然不打折,却丝毫没有影响销量,商家介绍,今年皮毛系列尤其流行,包括:外穿拖鞋、家居拖鞋和雪地靴等。

Shoe Village店面占地1万平方英尺,除了销售各式鞋履,还有各式运动品牌的服饰、包包。

Shoe Village经理 Peter Song:“这是Nike的长款羽绒服,冬天穿上非常暖和。我们销售男款和女款,去年卖得都断货了,今年我们又进货了,欢迎大家来参观选购。”

今年的圣诞促销活动一直进行到到12月24日。

Shoe Village
地址:45-22 162nd St, Flushing, NY 11358(免费停车)
电话: (718) 762-1990
网址:https://www.shoevillag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