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提议增加地产税 应对消防救护人员不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7日讯】周二,洛县县政委员会投票决定,将在明年3月份就是否增加洛县居民的地产税一案进行公投,当局表示,所增加的税收将用于洛县消防部门,包括增加人手和更换设备的费用等。来看报导。

本次的增税提案包括,向洛杉矶县范围内的58个城市和非建市地区的居民,增加每平方英尺6美分的地产税,此举预计每年可以为洛县增加1.3亿美元的税收。

洛县县政委员会在本周二投票一致同意,将该增税提案放到明年3月3日的公投上,交由洛县选民决定。若想得到通过,该提案需要收集到超过2/3的赞成票。

当局指出,此次增税是为了给洛县消防部门增加人手。

据报道,从2008年至今,消防部门收到的911求救电话数量已经增长了50%,但是救护人员的数量则仅增长了约5%,难以应对越来越多的求救。

为此,当局希望用新增的税收来聘用更多的医疗救护人员,以及更换消防救护设备等。值得注意的是,增税提案将影响所有洛县消防部门的服务区域但并不包括洛杉矶市。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