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律师:让世界了解香港真相 制裁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香港警察对示威民众滥用暴力的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近期,香港律师桑普表示,警察对学生采取的残忍手段堪比89年的天安门镇压,他呼吁更多海外人士了解香港真相,并制裁施暴的始作俑者。

香港律师桑普表示,香港警察对示威者和学生越来越肆无忌惮的镇压,堪比中共在1989年对64学生残酷屠杀。

香港律师桑普:“相同的地方很简单就是一个屠杀,不同的地方有些重要差别,这次是一个隐性的,明刀明枪但不是在路上扫射的那种屠杀,如果屠杀的话国际上就很醒目了,他是一个在桌底下做的,大家知道比方抓到一个学生,警察就用腿用力欻他的头,那个学生已打翻在地,还用脚踩他的头颅骨干什么?”

桑普认为,对于香港抗争的真实情况,许多媒体丧失了报导真相的能力。很多新闻中的所谓平衡报导表面看上去是各打50大板,保持中立,但其实掩盖了大批示威者遭受警方暴力和肉体折磨的真相。

香港律师桑普:“平衡报导就是说,我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女人,那平衡报导就是我既是男又是女,这个并不是平衡报导,这是是非不分,我觉得真假是非要有判明,是必须要调查清楚事实。多少百分比的人是示威者受伤,多少百分比的人是警察受伤,这不就一目了然了吗!”

为了让海外看到香港真实情况,桑普呼吁海外华人可以用社交媒体群组等工具,广传真相,而非相信亲共媒体。

香港律师桑普:“他们可以多开一些群组,脸书、聊天组、电报(Telegram),在那边希望能够聚集人气,另外他们可以举办很多论坛活动。第三,他们可以帮助我们搜集很多资料,香港的前线在打仗,我们没有办法在记录历史,他们在这边可以有这个余裕,来把这个事实整理,当做一个见证,另外一个重点是,他们也要去宣传,要扩散到中间的,懞懞懂懂的一些浅蓝的那些人。”

此外,他还呼吁更多国家可以与香港民众站在一起。通过立法,在贸易、科技、金融、人权等众多方面制裁镇压香港人民的中共政权,帮助港人争取民主。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