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参议员:港人抗争诉求 挑战中共专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5日讯】周三﹐美国联邦参议员大卫.普度﹐在谈到香港问题时表示﹐香港持续的“反中”运动﹐尤其是“真普选”诉求﹐已经对中共构成了巨大挑战。

美国联邦参议员 David Perdue﹕“我看这个世界﹐包括政府专制的国家﹐和人民自主的国家。我们可协助人民自主政权的成长﹐不论其具体形式如何。这就是香港的意义所在﹐一定程度上台湾也是如此。”

美国联邦参议员普度周三在美中关系研讨会上表示﹐香港持续的反中运动已对于中共专制构成了巨大挑战。

美国联邦参议员 David Perdue﹕“中共领导人正在头痛﹐如何继续掌控这个社会﹐担忧这是否会挑战共产政权。香港将对此有巨大的潜在影响力﹐(尤其是)这个普选的想法﹐要求公开诚实地选举领导人。”

普度参议员认为﹐香港现在要求的真普选﹐对于中共领导人的合法性﹐构成了严重挑战。

他还谈到﹐港人将坚持诉求﹐不会轻易放弃﹐这些已对中国大陆人产生重要影响。很多人已通过社交媒体﹐了解到香港所发生的事情。

美国联邦参议员 David Perdue﹕“这将对中共领导人如何处理其首要问题﹐即如何控制其民众﹐产生巨大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