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7岁韩星车仁河家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韩国新星车仁河차인하)3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7岁。他是戏剧圈受到瞩目的新星,噩耗传出,令人不胜唏嘘消息。

12月3日,韩国媒体报导说,知情人士表示,27岁的韩国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身亡。车仁河公司Fantagio娱乐方面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

警方表示,车仁河3日下午在家里被经纪人发现遗体,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

2日晚间,车仁河还曾透过Instagrma上传一张咖啡厅照片并叮嘱:“大家要小心感冒唷!”同天,他还上传一系列的黑白及彩色写真,没想到这却成了最后一篇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다들 캄기조심⛄️

차인하 (@chainha_715) 分享的帖子 ·

由于最近包括雪莉、具荷拉接连去世,如今发生第三起韩星身亡事件,令广大网友心碎发问,“韩国娱乐圈怎么了?”、“岁末年终,不想再听到不好消息了!”

公开资料显示,车仁河出生于1992年,身高183公分,是Fantagio娱乐的演员组合“SURPRISE U”成员,2年前演出韩剧《爱情的温度》、网剧《偶像权限代理》等出道,是戏剧圈受到瞩目的新星。

目前正在出演《有瑕疵的人们》(意译,《하자있는인간들》),在剧中饰演吴涟序的二哥,岂料新戏还在拍摄中,他却离开了这个世界,不少粉丝表示不可置信。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