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7歲韓星車仁河家中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韓國新星車仁河차인하)3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年僅27歲。他是戲劇圈受到矚目的新星,噩耗傳出,令人不勝唏噓消息。

12月3日,韓國媒體報導說,知情人士表示,27歲的韓國演員車仁河被發現在家身亡。車仁河公司Fantagio娛樂方面表示,聽到消息,目前正在確認中。

警方表示,車仁河3日下午在家裡被經紀人發現遺體,死亡原因仍在調查中。

2日晚間,車仁河還曾透過Instagrma上傳一張咖啡廳照片並叮囑:「大家要小心感冒唷!」同天,他還上傳一系列的黑白及彩色寫真,沒想到這卻成了最後一篇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다들 캄기조심⛄️

차인하 (@chainha_715) 分享的帖子 ·

由於最近包括雪莉、具荷拉接連去世,如今發生第三起韓星身亡事件,令廣大網友心碎發問,「韓國娛樂圈怎麼了?」、「歲末年終,不想再聽到不好消息了!」

公開資料顯示,車仁河出生於1992年,身高183公分,是Fantagio娛樂的演員組合「SURPRISE U」成員,2年前演出韓劇《愛情的溫度》、網劇《偶像權限代理》等出道,是戲劇圈受到矚目的新星。

目前正在出演《有瑕疵的人們》(意譯,《하자있는인간들》),在劇中飾演吳漣序的二哥,豈料新戲還在拍攝中,他卻離開了這個世界,不少粉絲表示不可置信。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