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拉响冬季风暴警报 雨夹雪持续到周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周一,纽约迎来了雨夹雪的天气,这次的降雪预计持续到周二。美国国家气象局,针对纽约地区发布了冬季风暴警报。请看报导。

记者:“美国国家气象局(NWS)在周一发布了冬季风暴警报,将持续到周二上午七点,纽约这波雨夹雪预计带来2-4英寸的降雪量。”

在纽约首府地区,降雪量已经达一英尺,到周二降雪量可能会再增加八英寸,而雪灾最严重的七个郡为:奥本尼(Albany)、哥伦比亚(Columbia)、格林(Greene)、伦斯勒(Rensselaer)、斯克内克塔迪(Schenectady)、萨拉托加(Saratoga)和阿尔斯特县(Ulster)。

纽约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调配陆军国民警卫队(National Guard)协助扫雪和清理行动。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我要感谢陆军国民警卫队的出色服务,我们会调配300名陆军国民警卫队员,到纽约最需要援助的七个郡。”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及纽约市应急办公室,建议民众采用大众交通工具出行,并为出行预留更多时间。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如果看到任何人有需要帮忙,请拨打311。一如以往,关心您的邻居,注意周遭可能需要帮助的人。这是节日季的意义所在,也是纽约人面对挑战时的态度。”

为了应对这波冬季风暴,纽约市清洁局 (DSNY) 在五大区出动了705辆洒盐车以及1,500辆铲雪车,在降雪量达到2英寸时上街运作。

目前,纽约州警已处理了550起,因风雪天气引起的事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