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拉響冬季風暴警報 雨夾雪持續到週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3日訊】週一,紐約迎來了雨夾雪的天氣,這次的降雪預計持續到週二。美國國家氣象局,針對紐約地區發佈了冬季風暴警報。請看報導。

記者:「美國國家氣象局(NWS)在週一發佈了冬季風暴警報,將持續到週二上午七點,紐約這波雨夾雪預計帶來2-4英吋的降雪量。」

在紐約首府地區,降雪量已經達一英尺,到週二降雪量可能會再增加八英吋,而雪災最嚴重的七個郡為:奧本尼(Albany)、哥倫比亞(Columbia)、格林(Greene)、倫斯勒(Rensselaer)、斯克內克塔迪(Schenectady)、薩拉託加(Saratoga)和阿爾斯特縣(Ulster)。

紐約州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調配陸軍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協助掃雪和清理行動。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我要感謝陸軍國民警衛隊的出色服務,我們會調配300名陸軍國民警衛隊員,到紐約最需要援助的七個郡。」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及紐約市應急辦公室,建議民眾採用大眾交通工具出行,並為出行預留更多時間。

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如果看到任何人有需要幫忙,請撥打311。一如以往,關心您的鄰居,注意周遭可能需要幫助的人。這是節日季的意義所在,也是紐約人面對挑戰時的態度。」

為了應對這波冬季風暴,紐約市清潔局 (DSNY) 在五大區出動了705輛灑鹽車以及1,500輛鏟雪車,在降雪量達到2英吋時上街運作。

目前,紐約州警已處理了550起,因風雪天氣引起的事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