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圣诞树到圣诞集市 西方各国准备过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讯】明天就进入圣诞月了。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怎样迎接圣诞节呢,节目的最后,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在音乐之都奥地利维也纳,市长迈克尔·路德维希与圣诞使者,点亮圣诞树,开启了维也纳圣诞集市的序幕。

这棵来自萨尔茨堡的圣诞树高32米,是维也纳目前最高的圣诞树。树上有2000个LED灯,无论您在广场上的哪个角落,都能清楚的看到它。

今年的维也纳圣诞集市,预计将吸引上百万游客。

在美国华盛顿,马车将圣诞树运往白宫。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在乐队的伴奏下,缓缓的走下阶梯,迎接圣诞树的到来。

自1966年起,美国国家圣诞树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圣诞树竞赛,获胜者可以向白宫献上自己的圣诞树。

今年的获胜者是宾夕法尼亚居民拉里·斯奈德。

从上个周日起,法国香榭丽舍大道灯火煇煌,有人参观、购物,有人正在参加圣诞老人培训班。

准圣诞老人们正在练习多语种的圣诞问候,还有经典的笑声。

圣诞老人培训学校校长詹姆斯·洛威尔 介绍,他们每年都会开班培训圣诞老人,今年已是第22年了。

圣诞老人培训学校创始人 James Lovell:“我们训练人们以不同的方式重视圣诞老人,无论是在石窟,购物广场,还是活动上。这是一份重要的工作。”

在俄罗斯,童话故事里的塔塔尔族圣诞老人凯什·巴拜和他的女儿卡尔·奇兹,每年冬天都邀请当地儿童和成人参观他们的住所。

今年,凯什·巴拜和他的女儿来到喀山,和大家一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