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热火主将不在家 火箭抢分止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休士顿火箭禁区扛霸子卡培拉(Clint Capela)与迈阿密热火明星后卫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病相继缺阵,火箭28日趁着热火缺乏得分主将全力抢攻,靠哈登(James Harden)、威斯布鲁克(Russell Westbrook)和豪斯(Danuel House Jr)联手抢下84分带动下,以117:108终止三连败。

威斯布鲁克(右),图为资料照。(Tim Warner/Getty Images)

联盟鲜少有人可以阻挡哈登绵密的攻势,热火一开赛就被他豪取11分,哈登率火箭打出25:11的开局,热火立马回神,赫尔罗(Tyler Herro)和努恩(Kendrick Nunn)连番三分外线出手,首节追到23:27小幅落后。火箭明星双后卫威斯布鲁克和哈登第二节成功连线,合力贡献23分,半场哨音响起,火箭以66:42大幅领先热火。

主力巴特勒不在,热火缺少进攻中心,得分点匮乏情况在下半场持续发生,连败的火箭怎可放过止败机会,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搭起进攻桥梁,豪斯和克拉克(Gary Clark)侧应,火箭领先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但赫尔罗和阿德巴约(Bam Adebayo)奋力还击,奥利尼克(Kelly Olynyk)更在第四节大砍15分,还好火箭本钱雄厚,在主场止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