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11.30香港各区反极权抗争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30日讯】香港市民的“反送中”运动自6月以后已持续近半年,根据警方的数据,迄今已有5890人被捕,三成以上被捕者为未成年。11月30日,香港各区继续举行反极权抗争活动。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进行全程追踪和网络直播。请锁定新闻直播间。

11.30香港各区反极权抗争活动

香港自6月爆发反送中抗争运动以来,港警发射近万枚催泪弹,催泪烟雾弥漫整个香港,全港市民均受害。港警还罔顾现场人士安全发射海绵弹、橡胶弹、布袋弹,甚至实弹开枪击中一名手无寸铁的抗争者致其受重伤。

而根据港警11月29日公布的数据,至今已有5890人遭到拘捕,包含4368名男性及1522名女性,被捕者年龄介于11岁至83岁之间。警方在理大事件中拘捕了1377人,并有318名18岁以下的抗争者登记后离开。

黄大仙廿五比零还神祭仙 暨正名黄金大仙祝捷会
日期:11月30日 ( 六 )
时间:20 : 00
地点:黄大仙广场

已获发不反对通知书

声援理大学生人链游行

日期 : 11月30日 ( 星期六 )
时间 : 20 : 00 – 22 : 30
地点 :九龙湾B出口至观塘道一带

淘大民生大会

日期 : 11月30日 ( 星期六 )
时间 : 20 : 00 – 22 : 00
地点 : 彩霞道休憩处

已获发不反对通知书

鲗鱼涌感谢祭

日期:11月30日(星期六)
时间:20:00 – 22:00
地点:鲗鱼涌站AB出口连侬柱

香港中学生和银发族今天(30日)下午在中环遮打花园联合举办跨代集会,要求港府的回应市民的诉求、制止港警滥暴及发射催泪弹。

11.30香港中学生银发族中环集会

集会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11月30日(星期六)
集会时间:14:00 – 17:00
集合时间:14:00
集合地点:中环遮打花园

本次集合已获返不反对通知书至17:00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网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纪元时报-台湾脸书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