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派惨败后 北京据报考虑撤换香港中联办主任

7年前2012年出了个王立军,中间顶了一个谷开来,然后折了薄熙来,这是前后的故事,是这三个人演绎的故事,别人都是配角。7年之后出了个王立强,出了个王立强,中间加了一个向心,向心夫妇两个人要折掉的是习近平。我个人觉得很有趣,因为王立军、王立强听起来就哥儿俩,有说涛哥这个不对这个,这王立强是假名字。

是,人家他用假名字,是他在现实环境中保护自己的缘由对不对,这事儿你得分清楚,是他保护自己的缘由。但是在整个环境当中,他出了这么个名儿,这事儿怎么说呢。

姜太公钓鱼,他没钓鱼,但所有人都得说他是在钓鱼,他根本一条鱼也没钓上来,他就等着那个时辰到。他等时辰就是等命运,那等命运就是最大限度的,遏制住自己的聪明才智,就是不是忘乎所以。其实忘乎所以的人就是贪婪的人,顺天意而展现自己本身才智的人那是天才。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前有王立军,后有王立强,所以真名假名无所谓,但大家现在都管他叫王立强。王立强他的顶头上司是向心,中创的还是中什么的老板,而向心直接向习近平办公室汇报,所以这是一对一来的。

而恰恰就是23日王立强曝光这件事情,24日向心想从台湾跑就给抓了。我说的意思,王立强有人质疑他,公开也质疑他。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完全有理由质疑,你也可以质疑,但就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就是顺天意、顺时辰喀嚓就这么整一把。你信不信中华民国把向心夫妇两人,喀就扣在中华民国了。你信不信王立强说出来之后,向心夫妇两个人正在中华民国,现场指挥打击蔡英文的过程中仓皇而逃。你说他是假的,向心跑,你说他是真的是假的,他就卡前后差了这么几个小时。向心他再怎么样他也坐飞机跑啊,对不对,人家可能有私人飞机,他是不是飞到了,他是在桃园机场被抓的。

向心为什么要跑啊,有人说那不成,他只是骗子,向心也得跑。那你随便你说,梦随便你圆,但是你想作梦做不了 。

11月24日出的事情,11月23日他站出来的,这个王立强站出来,24日抓的这个向心,24日在香港大选。而6月9日到11月24日,186天,24个七,24星期。你谁,我问你为什么呀,谁能说出为什么呀,所以我觉得人的愚蠢,就在于他会分析,对吧。

分析妲己如何厉害、如何妖艳,瞎掰,因为她是只狐狸,而且这只狐狸是女娲派来的,所以谁也顶不了她,这是真的。她是只狐狸,狐狸是女娲派来的,所以谁也顶不了她,最后只能女娲弄她。如果一个人能看到这一点的话,他还在乎吗。

那看不明这一点的话就说,哎呀那个狐狸回眸一笑的时候,我就不成了,那真漂亮啊。就是烂肉一块,没错吧,就是烂肉一块。那狐狸回眸一笑,包括着她的狐狸,包括这个妲己自然的那个相貌,同时包括着女娲授权她可以这么做,里面背后的法力,你信吗。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建制派惨败之后,北京说要换掉中联办主任

邓小平的签署的中英联合声明里面,基本法规定,在区域级的选举中,一人一票普选,第一个;第二个,在整个反送中的,这是反送中习近平所下达的命令的根本性的失败。他不是一个正常人,那是相当于公投,在香港绝大多数沉默者,全都支持这一次的街头运动,反对中共,这是真的。因为有投票资格的人,18岁以下全都不许投票,而走上街头的18岁以下的年青的人,占了20%、30%甚至更多,所以年长过他们的长辈,全都支持他们的行动。所以这就这个体制喽,那你说那不杀狗杀谁,活该。

路透社说中联办主任可能会被换掉,在深圳、香港交界处有一个别墅里,有一个应急中心处理香港危机。选举中大败,令北京高层非常的惊怒不止。那你们是笨蛋啊,下边的人骗你们啊,你下边骗你们,是因为下边的人,要按照你习大大做梦的方式做呀,对不对。一位不透露姓名的中共官员讲,北京认为中联办脱离了中下层群众,质疑香港富商和内地的权贵阶层往来。这都是胡说,他们家脱离群众,你们家不是脱离群众啊,对吧。那个在北京清除低端人口,那是群众不是群众啊,这就是胡说胡搭理由。

应变中心在紫荆山庄,习近平的母亲住在紫荆山庄当初,而且中共上层一直停在紫荆山庄,习仲勋当年也住在那,距离香港很近。6个人说,有6个知情人讲,中央最高层官员在那里收集情报、制定策略。过去5个月的状况越演越烈,在这里召见主要官员包括林郑、警务处的官员、商界领袖、亲北京的政治人物。习近平每天听取来自应变中心的叫信息简报。中共主管这个香港事务的韩正,和港澳办主任曾经住过紫荆山庄。林郑月娥面临更大的压力,香港独立时评叫桑普,他认为北京原以为建制派能够小胜,但现在太意外了。韩正在深圳坐镇,泛民能从上一届的125席增到多少,据传一个数字是180他可以接受,因为民主派只要不过半就行了,但是现在是388,悬殊太大了。

——摘选《今日点击》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