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金援韩国瑜 王立强又点名10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讯】中共特工王立强投诚澳洲后,爆料中共情报机构直接干预港台等地政局。有媒体披露,王立强写的投诚报告中,提到中方间谍组织曾透过海外捐款方式,金援当时参选高雄市长的韩国瑜,另外还捐赠了10位特定阵营的台湾政治人物

《镜周刊》日前报导,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强写下12页的中文投诚报告,分为中、英文版本,台湾已经透过澳洲、加拿大、新西兰、英国和美国等5国组成的情报网“五眼联盟”,取得17页的英文版报告,但台湾尚未取得12页的中文版投诚报告。

报导说,英文版的报告中,所揭露的相关人员的姓名虽以英文拼音,但翻译成英文都确有其人,包括很难在媒体上看到的业务接洽人员。

王立强在接受《看中国》、《大纪元》等媒体访问时提到,中共情报机构金援当时正在竞选高雄市长的韩国瑜,报告中更提到还有其他10人,都是台湾政坛相当活跃的人,其中包括参与明年立委大选的政治人物,且属同一阵营。

据看过该报告的人表示,王立强以海、陆、空三军形容自已参与台湾九合一大选的干预手法,除了透过买下投资公司,以设立组织网军的据点,他们组织20多万网军账号,成立粉丝团攻击民进党,灌爆脸书、带舆论风向,并改变IP位置躲避追踪。

王立强揭露,中共在台湾、香港及澳洲等地进行渗透,并指证他的老板向心是中共高级特工。(影片截图)

现年27岁的王立强近日向澳洲寻求政治庇护,坦承过去不仅在香港绑架书商,更渗透香港大学、媒体,并揭露中共针对台湾选举采取系统性的干预,以及指控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中国趋势董事会主席及首席执行官向心与其妻龚青是中共特务头子。

向心夫妇24日在桃园机场被拦截,26日被台湾检方列为被告,禁止出境、出海。

对于王立强爆料中共干扰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策画推翻蔡英文总统的连任,及资助台湾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一事。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26日说:“我们必须要记住,中共介入台湾的选举,中共渗透台湾的社会,这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事情,做为一个总统候选人,对这件事情要有清楚的认知。”

蔡英文提醒各方不要利用此事来政治操作,但她也认为韩国瑜对中共渗透议题,应该更严肃对待。针对共谍案,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赖清德26日强调,中共长期以来在国际上打压台湾,利用间谍进行统战、分化、渗透台湾,奉劝国民党及韩国瑜别再采信中共片面消息,即指控“王立强”一定是诈欺犯,否认中共意图并吞台湾的事实。

蔡英文在脸书发文说,“民主不会从天上掉下来,是要靠自己来捍卫。过去这段期间,香港人民辛苦走上街头,诉求自由与民主。这段过程备极艰辛,更遭受到打压。但也因这样的过程,唤起了更多港人的警觉,他们走出来投票,才有今天的结果。”

她强调,台湾真的该以香港为镜,中共介入台湾的选举,渗透台湾的社会,是时时刻刻都存在的事情。她的对手应该要对此有所认知。台湾拥有的民主,是好几代人接力争取来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站出来,捍卫属于台湾的民主跟自由。”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