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副书记罗强一次“性”冲动 摧毁颠覆建筑史黑科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新唐人网站收到大陆民众投书,全文刊登如下,详情还有待核实。

2018年11月28日,在科技发展史上是一个惨淡的日子。在成都市郫都区豪华的办公大楼里,领导杨东升一声令下,近500人的特警、刑警、公安、消防、120,外加六台大型的推土挖掘机,轰轰烈烈的,直挺挺的开到位于君临天下别墅小区十二号“桂香庭”,业主在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农民发明家周兴和团队历时三十年,经过数万次实验,发明的只用一种植物纤维产品,就能建房修桥,并且还广泛运用于建筑建材等各个领域,而这种植物纤维产品建的房修的桥比钢混结构更坚固,更抗震,更耐腐,更环保,更节约。就是这样一项颠覆世界建筑史的发明成果展示房“桂香庭”,被成都市郫都区领导杨东升以选择性拆违(君临天下别墅小区共401栋别墅,违建有250多栋,现在还有10多栋正在违建)的名义下令摧毁,同时,杨东升还下令拘留发明家周兴和团队10名科研人员,打残发明家周兴和家的保姆。更为恐怖的是,公安局的好心人传信给发明家周兴和,叫他千万不要去“拆违”现场,因为领导下达了指令:“如果周兴和到现场,就以涉黑头目,当场击毙”。

2019年11月28日,农民发明家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史的科技展示房被成都郫都区领导下令摧毁快一周年了。世界科技强国俄罗斯、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同行友人,纷纷致电发明家周兴和,关心和询问这项颠覆性发明“是否真被野蛮摧毁?”,尤其是美国,一直想花重金买断周兴和的专利技术,并提出移民20位科研骨干全家至美的优厚条件,遭到周兴和的拒绝。国内外上千家媒体也作出了广泛的关注。

在这一年里,摧毁发明家周兴和这项颠覆技术,在社会各界监督及知道内情人的同情下,曝出很多内幕:

“郫都区领导杨东升看上了发明家周兴和工厂价值10多亿的地”

据知情人曝出,在成都市郫都区君临天下别墅小区,有别墅501栋,缴费“违规”搭建的就有260多栋,杨东升下令大动干戈选择性只拆毁发明家周兴和的科技展示房,就连同一栋户主是王芳的都没有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不为别的,是郫都区领导杨东升看上了发明家周兴和工厂那块价值10多个亿的地皮,杨东升组织人马为这事谋划了两年,拆毁发明家周兴和颠覆性建筑技术,是想从根本上让周兴和屈服,所以在计划里不惜以涉黑击毙发明家周兴和,并且,杨东升还用特别手段拿到成都市领导的“圣旨”。

领导一次性冲动签下 “对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技术,我市不予推广,群众反映桂香庭十二号所谓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须强制拆除”。

据知情人介绍,成都市罗强领导签下的 “对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技术,我市不予推广,群众反映桂香庭十二号所谓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须强制拆除”。这就是郫都区领导杨东升用特别手段拿到的“圣旨”,杨东升把罗强领导的批示当尚方宝剑,说起杨东升的这个特别手段弄到领导的签字,真是很狗血:杨东升的心腹打听到罗领导好酒,喜欢高校美女,经过精心安排,以视察工作的形式把罗领导请到一高档会所(一说是香格里拉),杨东升带头敬罗领导茅台,心腹们心领神会轮番敬罗领导,酒过三巡,罗领导醉了,杨东升示意心腹把罗领导扶到总统套房休息,紧跟着两位某高校十八、九岁含苞待放水灵灵的美女,俩美女慢慢的迈进卫生间放水沐浴雪白的肌肤,杨东升心腹见火候到了,迅速从口袋里拿出连内容都准备好了的文件让罗领导签字,罗领导醉眼朦胧的晃眼瞟了一下,觉得并无大碍,在两粒伟哥的作用下迫不及待地,大手一挥就签了“对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技术,我市不予推广,群众反映桂香庭十二号所谓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须强制拆除”。罗强  2018年5月3日。

杨东升拿到“圣旨”后,就肆无忌惮地组织了500人的特警、刑警、公检法、120及政府工作人员,外加六台挖机,选择地强行把发明家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史的科技成果“桂香庭十二号”摧毁了。

“摧毁发明家周兴和毕生心血发明的颠覆技术成果,拘留发明家周兴和团队的科研人员,打残他家请的保姆,甚至以涉黑当场击毙发明家周兴和,这些灭绝人性的贪官污吏为了一己私利肯定干得出”。

这位同情农民发明家周兴和的知情人愤怒的感慨道。

“唉!权力真是最强的兴奋剂,是最好的春药,同时也是一副毒药。药方配上引子,就如配上了美女、金钱,会导致当权者脑残;如果当权者有政治野心,会造成脑瘫痪。迪格斯这句话用在成都市领导罗强和郫都区领导杨东升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你看那罗强,为了俩美女,一次性冲动,就签下‘对周兴和发明的颠覆建筑技术,我市不予推广,群众反映桂香庭十二号所谓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须强制拆除’。这是一个博士领导的水平吗?对于发明家发明的颠覆建筑技术推不推广,这是市领导的行政职责吗?群众反映桂香庭十二号所谓科技成果展示房,必须强制拆除,这种针对性指示,法律依据是什么?强拆!是行政下命令?或是该法院依法裁定?君临天下别墅小区250多栋所谓的违建,为什么只针桂香庭十二号科技成果展示房?人们都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罗领导一次性冲动,图一时快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执党纪国法于不顾,不依法行政,滥权,明着与中央“科教兴国”的国策对抗,这一纸囫囵指示,摧毁了中国3000年来也难出的颠覆性技术成果,让国家蒙受巨大损失,把发明家周兴和的高科技企业也推向生死边缘。罗领导这一纸囫囵指示,其危害何其之大?!竟然在中美贸易谈判上,川普指着镜报对该事件的报道说,‘你们不是打压科技发明吗?打压发明家吗?还想方设法挖取我们的科学家盗取我们的技术干嘛?不然把你们打压的那发明家送我们美国来发展’。知悉川普这话我们好尴尬,罗领导,这个叛徒,是西南石油大学周滨的师长,他借助周滨上位,是周永康埋在三线的隐子,与刘汉在绵阳有交集,从政轨迹,一路为周永康稳定和打扫三线、二线战场,系周永康余毒,只论他这一次性冲动的滥权行为,让企业,让国家蒙受的巨大损失,我们让老百姓来评判,这个周永康的余毒,该不该清除?渣官杨某该不该清除?!”。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