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双前锋技压欧陆双雄 快船撞倒独行侠收六连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都拿下五连胜在西区分占三、四名的洛杉矶快船和达拉斯独行侠,27日狭路相逢,一方拥有联盟顶级双前锋里纳德(Kawhi Leonard)和乔治(Paul George),另一队也有欧陆双雄唐西奇(Luka Doncic)及波尔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不过这场赛事双前锋略胜一筹,在里纳德联手乔治合攻54分带领下,快船114:99喜获六连胜。

波尔辛吉斯和乔治两位大前锋,开局就互飙三分,拉开这场比赛的序幕,不过乔治手感更佳,砍进四颗三分在内,单节飙进17分,快艇34:27有了不错的开始。

威廉斯(Lou Williams)三分外线、里纳德(Kawhi Leonard)切入禁区轰炸篮框,快船次节将分数拉开,独行侠又突然失去准星,上半场结束快船以62:46继续在客场保持优势。

第三节里纳德不断靠个人速度与动作,成功挑战油漆区,一度帮助快船拉大差距到21分,还好库里(Seth Curry)及巴里亚(J.J. Barea)强拉尾盘,帮助独行侠77:93缩小落后。

鲍威尔(Dwight Powell)率独行侠两位替补莱特(Delon Wright)和布朗森(Jalen Brunson)决胜节展开反击,当分数追近到14分时,快船里纳德及乔治又挺身而出,加足马力将分数拉开,独行侠最后气力放尽,五连胜止步。

里纳德。(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