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前夕 暴风雪袭击美中西部 数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本周是美国感恩节假期,不过,强烈暴风雪26日从科罗拉多州一路横扫至美国中西部,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还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区更饱受时速72公里的强风袭击,除了造成数百航班取消外,道路也遭封闭,打乱大批民众假期陆空交通计划。

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26日中午过后,暴风往东北推进,部分来到堪萨斯州西北和内布拉斯加州西部,据报积雪已达约10到20公分,并挟带时速80公里的强风。

路透社报导,这场风暴造成丹佛国际机场26日下午已有近500个航班遭取消,超过350个航班延误。

阿拉巴马州亨兹市(Huntsville)高中老师金布瑞(Amber Kimbrell)在推特贴了一张跑道被雪覆盖的照片,说:“我们刚降落丹佛机场,疯狂的状态,能见度真的是零。”

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教授麦尤赛裴洛(Jude Matyo-Cepero)在Instagram贴文说:“没什么比得上在风雪中登机,并在停机坪等待2个小时的方式,来展开感恩节假期。”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估计,庆祝28日的感恩节到来,约5500万人计划搭乘飞机或开车前往距离住家至少80公里的地方,但暴风雪可能将打乱大多数人的计划。

2019年11月26日,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区更饱受时速72公里的强风袭击。(Joe Mahoney/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科罗拉多州部分地区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区更饱受时速72公里的强风袭击。( Joe Mahoney/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科罗拉多州丹佛国际机场一架客机通过积雪覆盖跑道。(Joe Mahoney/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