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夕 暴風雪襲擊美中西部 數百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本週是美國感恩節假期,不過,強烈暴風雪26日從科羅拉多州一路橫掃至美國中西部,科羅拉多州部分地區還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區更飽受時速72公里的強風襲擊,除了造成數百航班取消外,道路也遭封閉,打亂大批民眾假期陸空交通計劃。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26日中午過後,暴風往東北推進,部分來到堪薩斯州西北和內布拉斯加州西部,據報積雪已達約10到20公分,並挾帶時速80公里的強風。

路透社報導,這場風暴造成丹佛國際機場26日下午已有近500個航班遭取消,超過350個航班延誤。

阿拉巴馬州亨茲市(Huntsville)高中老師金布瑞(Amber Kimbrell)在推特貼了一張跑道被雪覆蓋的照片,說:「我們剛降落丹佛機場,瘋狂的狀態,能見度真的是零。」

內布拉斯加州大學教授麥尤賽裴洛(Jude Matyo-Cepero)在Instagram貼文說:「沒什麼比得上在風雪中登機,並在停機坪等待2個小時的方式,來展開感恩節假期。」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估計,慶祝28日的感恩節到來,約5500萬人計劃搭乘飛機或開車前往距離住家至少80公里的地方,但暴風雪可能將打亂大多數人的計劃。

2019年11月26日,科羅拉多州部分地區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區更飽受時速72公里的強風襲擊。(Joe Mahoney/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科羅拉多州部分地區降下30公分的大雪,丹佛地區更飽受時速72公里的強風襲擊。( Joe Mahoney/Getty Images)
2019年11月26日,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一架客機通過積雪覆蓋跑道。(Joe Mahoney/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